Linkedin+海關數據=B2B大客戶訂單

您是否也有疑問,數據資料怎麼開發客戶?好像都停留在找郵箱寫開發信上,寫了很多等不到回音,就會洩氣懷疑,是不是資料沒用,是不是郵箱不對!

還有些朋友,苦於沒有客戶資源,不知道從哪裡找客戶,聽說過資料又覺得不好所以也不用。

海關資料,有一點是毋庸置疑的:你想要的所有採購你產品的精准買家,資料都能給你,不論是平臺採購的,還是通過展會得到的,最後都在這裡!關鍵是這是一座金山,我們如何更好的挖掘他!

直接上圖:(以下以LED為例)

1

找到了將近一百五十多萬個採購商.

2

直接用海關資料搜產品關鍵字或者HS編碼,找到精准匹配的採購商。

然後查看所有採購商:按交易重量或者交易次數排序

3

比如第一個採購商公司名:Bgh Sa.   直接放到你的Linkedin上搜尋.

4

你會看到很多相關的搜尋結果,甚至同一公司不管什麼職位都有.

5

還有很多相關相近的公司,為了保證準確,我們回到資料上,可以看到他的網址,屬於阿根廷國家,再來具體篩選,尤其是看職位比較高相符合的。

6

每天上午830左右下午500左右,Linkedin是最活躍的時候,跟好友打個招呼,或者根據公司添加好友,當然有些需要發郵件同意的,相信這樣是比單純寄開發信效果要好的喔!

7


👍全方位了解更多>>>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1/20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免費說明會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