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開放平台API串接第三方應用

讓業務能更上一層樓,LAZADA推出了Lazada開放平台( open.lazada.com  。

Lazada開放平台是一個允許賣加利用應用程序接口*(API)連接第三方應用,讓賣家們更有效管理運營業務的整合平台。

 

* 應用程序接口(API)是一系列預先定義的函數,它們可以加速不同應用程序之間的通信,是允許一個編程進入另一個編程的軟件接口。您可以通過應用程序接口自動化您的日常操作以提高效率,做到輕鬆銷售。​

Lazada開放平台有什麼好處?

對於第三方應用服務商來說,他們可以透過平台的30多個API接口,一站式抓取賣家多個站點的商品、訂單、銷售和支付管理等信息,從而推出更貼合Lazada賣家的服務。 

而對於賣家來說,平台部署了穩固的安全框架,使用第三方公司應用時通過用戶授權、保密數據傳送等,讓賣家的商業信息更安全。 

下一步? 

很多跨境賣家都有在使用第三方 ERP 應用,例如店小秘﹑通途和馬幫ERP等。通過這些應用程序,賣家可以在一個簡單的界面上統一管理多個店鋪和平台上的訂單﹑產品以及庫存。 

查看更多跨境電子商務ERP公司

隨著服務市場的進一步發展,LAZADA將會上線更多由第三方提供的與電子商務有關的增值產品及服務,如編目、市場營銷、店鋪設計、客戶服務等等 。

 

如您已正在使用第三方應用管理店鋪 
LAZADA會與所有現存的第三方ERP公司聯繫,並協助他們與Lazada開放平台整合。整合成功後,將會與您聯繫並需要您通過賣家授權流程,同意調用您的店鋪數據。 

 

 

想學更多?


🏆05/15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0515免費說明會

🏆06/1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615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