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新規定 6月29日前趕快更新包裹重量

為鼓勵賣家為所有產品填寫正確屬性, 給顧客提供更完善的產品信息 。 6月29日起, LAZADA將推出一項關於包裹重量(Package weights)的新規定。

 

要如何操作?

 

  • 請於6月29日或之前,在所有賣家中心更新每個產品的包裹重量(精確至小數點後兩位,如0.24kg)

 

  • 在6月29日後,如發現賣家中心的包裹重量與LAZADA在分揀中心的記錄(如有)相差多於 0.25kg,LAZADA將下架該產品。

 

圖片 11

  • 產品類別重量指南 —這數據是每個類別產品的一般重量範圍。如果包裹重量偏離表中心的類別重量範圍,請仔細檢查包裝重量。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713說明會

🏆10/1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1015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