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全系列講解 十二月份培訓課程

專為跨境賣家度身訂造的十二月份培訓課程表已新鮮出爐,點擊此處或查看Lazada大學主頁,下載最新的培訓課程表。

在此月新版課程表中,可以看到Lazada大學的全部視頻及課件清單,以及一目了然地瞭解到所有課件在上個月更新的內容。

 1

上月份亮點回顧!

  1. Lazada大學新增”類目透析主題” 視頻,來自東南亞不同平臺網站的類目經理用事實及資料說話,為您詳解不同類目在不同國家的熱賣情況、類目前景以及潛力剖析。點擊以下連結觀看視頻:

  1. 明星課程:

 2

不知道應該參加什麼培訓?

線上課程分為不同階段,幫助賣家成長。您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參加新手培訓、專題培訓或進階培訓。(詳見課程表第3頁)

 

 3

課件新增/更新內容?

根據Lazada最新規則及政策,更新課件詳見課程表第6-8頁,新增課件如下:

  1. 2017網路嘉年華:提高轉化率新!

  2. 2017網路嘉年華:提升價格競爭力新!

  3. 2017網路嘉年華:優化庫存新!

 

4

新增視頻總覽

賣家可隨時隨地觀看視頻進行自學,輕鬆、方便、快捷!上月截至目前更新視頻詳見課程表第4-5頁,新增視頻如下:

  1. Lazada產品創建:自動組合新!

  2. (演示)Lazada產品創建:如何添加圖片及視頻新!

  3. 訂單發貨新!

  4. Lazada 2017網購嘉年華:STAMPS技巧新!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07/03/0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東協六國跨境電商_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