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全新產品審核系統上線囉 審核流程更快速!

好消息!為了讓賣家們在創建/修改產品時更輕鬆,LAZADA會在5月7日率先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菲律賓推出全新產品審核系統,而其他站點則緊隨其後在5月14日上線。相對之前的系統,審核時間將會大大縮短至2小時至48小時不等。

 

全新產品審核系統如何運作?

系統現分成兩個步驟:

  • 在第一層審核:按平常步驟逐個創建產品後,產品會立即通過審核或被拒。如被拒,賣家中心的最上方會馬上顯示原因。請記下原因,並馬上修改及重新提交。

之後,產品會進行第2層審核後上線。假若不能通過第2層審核,產品會在“Poor Quality”/ “Policy Violation”中出現。然而,您只可以為進入“Poor Quality”的產品進行修改及重新提交。

 

圖片 20

 

更清晰的被拒原因類別 
為了讓您更清晰了解拒絕原因,LAZADA將原因歸納為以下幾項,

  • 物流限制指引-如:獨立電源、移動電源、海關規定、包裹過大、包裹過重、價值高/容量大
  • 法律限制指引-如:銷售國的法律限制、需要登記、新加坡衛生科學局嚴禁、翻新的產品
  • 市場規管指引-文化敏感的內容:有關性、宗教、政治考慮(如大麻)
  • 平台政策指引-有關安全(如頭盔)、商業考慮(如未經授權賣家不可銷售Lazada禮券)、外部鏈接/聯繫信息(如電話號碼)
  • 仿冒侵權指引-有關仿冒侵權、欺騙行為(如假的USB容量、非原裝產品)
  • 內容質量指引-產品標題與產品描述內容不符、錯誤產品類目

 

 

 

 

想學更多?

🏆06/15 【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http://bit.ly/0615東協六國跨境電商-東南亞LAZADA開店實戰班

🏆06/20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620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