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促銷活動-什麼是齋月?

5月19日至6月30日,Lazada會在馬來西亞及印尼推出最大型的穆斯林推廣活動—齋月促銷!今年,齋月促銷將由5月19日的預熱活動展開序幕-接著有連續五個星期的促銷活動。

Lazada已經準備好了-您呢?​

現在就參加活動,接觸更多目標客戶!印度尼西亞的穆斯林比例佔據2.5億人中的90%,而在馬來西亞的3000萬人口中,有約60%都是穆斯林。

節日期間,穆斯林會送禮物給親朋好友,以慶祝這個盛大的節日。同時,人們習慣在齋月期間購買傳統服飾、新衣服及廚房用品等。所以,齋月促銷就是您直面目標顧客的最好機會!

 

如何參加活動? -通過賣家中心的促銷工具提交

齋月期間,每週都會有不同的促銷活動可供參與,請留意每個活動的截止報名日期及折扣要求, 現在就通過賣家中心的促銷工具提交(馬來西亞 / 印尼 )。不要錯過任何提升銷量的機會!

Image 26

 

開齋節小知識

  • 齋月是伊斯蘭歷的第九個月份
  • 在齋月中,穆斯林會從日出開始進行齋戒,直到日落
  • 穆斯林會送禮物給親朋好友,以慶祝這個盛大的節日
  • 日落後到日出前,穆斯林會準備豐盛的節日飲食,與親友共同狂歡

當地顧客十分期待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而此次促銷也是讓您銷量更上一層樓的黃金機會!立即開始準備,為顧客提供最吸引人的折扣及最優質的產品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