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10個絕招 讓你留住客戶的目光 PART 3

想知道如何創建能夠引起觀眾共鳴的Instagram影片?

尋找靈感?

在本文中,將發現3種使用Instagram視頻的方式,通過引人入勝的內容來增強品牌/企業的故事性

 

#8:尋找獨特的視覺風格,使用戶產生共鳴

做一些嘗試,看看一個特定的視覺風格是否與你的目標受眾相關聯

如果你確定了一種風格,請記下它,並在創建影片時嘗試創建與觀眾習慣看到的內容不同的內容。這可能會幫助你脫穎而出。

例如,假設你發現高對比度和手持鏡頭的廣泛使用。一個突出的方法是做相反的事情。製作一個同時使用乾淨和靜態鏡頭的版本,看看這種風格是否與觀眾共鳴。當然,你的觀眾可能只是喜歡高對比度和手持拍攝,而這正是使這種風格在他們眼中受歡迎的原因。

要定義其技術效果最好,測試你的各種想法,以看看有什麼迴響

當然,從豐富的視覺效果和非常規的攝影角度開始,但是如果你看到每個人都這麼做,那麼嘗試一下不同的東西吧。

然後讓你的參與指標各項數據決定你應該追求什麼風格

 

#9:對於新聞提要使用垂直影片的故事和水平影片

有一段時間,垂直拍攝影片被認為是一個不好的美學選擇。但是,隨著垂直持有的移動設備的普及,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

社交網路定制了用戶體驗,使其更易於在移動設備上捕捉,編輯和共享各種媒體。

這意味著接受垂直影片作為一個新的標準。垂直拍攝特別適合Instagram故事。垂直影片自然填滿了整個屏幕,創造出更加身臨其境的觀看體驗。

Instagram的故事視頻例子

然而,時間軸影片並非如此。垂直影片在時間軸上看起來既小又尷尬,使觀眾更有可能轉身離去。時間軸影片更好的選擇是水平拍攝,如下例所示。

Instagram時間線視頻示例

 

 

 

#10使用相關的標籤

你的主題標籤越具體,越好。相關主題標籤會讓你的目標受眾更容易找到你的貼文。

儘管一些研究表明,對於多達11個主題標籤的貼文有更多的參與,但不要過分。誤用時可能很煩人。

 

Instagram視頻標題相關的主題標籤示例

 

結論

儘管製作完美的Instagram影片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方法,但上面的策略可以幫助你為Instagram的存在創建更有效的影片。

請記住,本文中提供的例子就是:例子。這些對於其他品牌相當適合的素材可能不一定適合你。

品牌/企業必須自己找出來。定期檢查參與數據並應用用戶最常應對的策略。使用這些數據來完善你的Instagram影片。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下一場 02/23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223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湊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