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ve 應用教學 7大招 維持觀眾對你的熱情! part2

你是否使用直播來銷售產品或服務?

想知道如何向你的觀眾推廣產品或服務?想知道如何增加觀眾?維持觀眾熱度?

在本文中,將為你帶來七種直播影片策略,可為下一次直播創造熱情的觀眾

 

>> 上一篇 : Facebook live 應用教學 7大招 維持觀眾對你的熱情!part1  <<

 

 

#5:透過Instagram、Facebook限時動態推廣直播
使用Instagram或Facebook故事來宣傳現場直播或實況廣播以進行產品促銷。讓觀眾感覺他們需要出現。

如下圖:瑪莉為她每週的Facebook直播節目製作完整的Instagram限時動態推廣。

在Instagram的描述中包含了直播網址,並為即將到來的主題提供了預告,引起用戶對於直播的期待。

當直播結束後,瑪莉繼續推廣下一次的直播主題,並以行動號召讓粉絲想要觀看重播。

Facebook通過Instagram實況推廣故事

 

 

#6:通過實時視頻Bot傳送顯示通知

你可以使用Facebook的Messenger的機器人,以鼓勵觀眾訂閱你的節目,所以直播前,他們可以收到來自機器人的直播通知,不再錯過。

透過機器人提醒用戶,並將用戶引導至現場直播。

讓觀眾訂閱的兩種方式:

  • 在現場直播中,鼓勵觀眾訂閱以獲取更多內容。要求用戶在評論中輸入關鍵字以獲得通知。如下圖,在直播的同時,觀眾被要求輸入“LSPChallenge”註冊。
  • 為現場直播創建一個簡短網址,鼓勵電子郵件列表或社群粉絲點擊連結註冊顯示通知。

 

Facebook的實時視頻機器人的通知

 

#7:邀請電子郵件訂閱者收看

在現場直播前一天,向已訂閱電子郵件的用戶發送一封email,邀請他出現。

撰寫電子郵件時,請務必向觀眾提及直播的好處

不要只告訴他們你在做什麼; 告訴他們他們會從中得到什麼

否則,觀眾看到它就沒有緊迫感。他們只會告訴自己,“我會觀看重播。”

 

結論

包括現場直播在內的所有行銷工作都應引導至網站和服務業務內容。

你可以使用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更多的吸引力。

當製作現場直播時,請集中精力實現兩個目標:

  • 推廣現場直播
  • 在現場直播中宣傳產品和服務

就像你做的任何事情一樣,需要時間,精力和一致性才能看到結果。

堅持下去,保持一致,並相信過程。

 

 

 

fans

想學更多?

下一場 03/28 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http://bit.ly/20180328_Facebook國際超人氣行銷及廣告投放實作班
🏆04/02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402免費說明會

下一場 05/14 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http://bit.ly/20180514自製Facebook聊天客服行銷機器人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hVoCUg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