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QRcode設定 2步驟讓你的粉絲專頁被更多人看見!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也使得QR Code行動條碼的應用更為多元,進而成為企業重要的行銷工具。

以前粉絲專頁網址必須用QRcode產生器生成,現在不必那麼搞剛了!也不用擔心用其他QRcode的製作工具掃出來的網頁對不對,粉絲專頁後台就可以直接產生!

行動條碼(QRCode)優點

1. 不需要完全對準,只需要部分在指定範圍內,便可讀取。
2. 儲存大量訊息。
3. 有效處理各種文字。
4. 支援數據合作。
5. 易於操作。

 

串接QR Code的應用範例

現今智慧型手機皆內建能掃描QR Code的相機,甚至在疫情期間的使用更為普及,只要將鏡頭對準條碼後就會自動辨識內容並連結到相關網站或資訊。以下為QR Code在生活中常見的應用:

資訊交換

利用快速方便的模式,輕鬆進行個資、聯絡方式的交換,例如:掃QR Code進入Facebook粉絲專頁幫商家進行按讚分享的推薦、掃QR Code加入LINE好友。

簡訊實聯制

消費者進入商家前只要掃瞄店家門口提供的QR Code,按下連結立即切換至簡訊,內容已經自動輸入,消費者只要點選發送簡訊即完成實聯制登記。

商品廣告

將新品資訊置入於街道看板或門市立牌,不但能推廣品牌、增加能見度,還能讓消費者更加認識商品內容,例如:服飾業在立牌放上新品活動QR Code。

交通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我們可以透過手機掃描QR Code,來查看乘車資訊與即時動態,也可以透過電子票卷來驗票進站,例如:高鐵電子票卷QR Code。

 

Facebook後台免費取得QR Code

為什麼不是透過網路上的產生器去製作呢?當然是因為由後台產生的QR Code比較不容易出錯,而且後台取得流程只要兩步驟!

步驟一:進入粉絲專頁 → 編輯粉絲專頁資訊

QRCODE

 

步驟二:點選QR碼 → 另存圖片後印出

 

了解更多Facebook課程

是不是相當簡單呢?如果還想了解更多的Facebook或是其他B2C、B2B課程
歡迎前往 課程行事曆 (https://gozens.com.tw/upcoming-events/) 報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