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為粉絲專頁新增社團 圖文詳解 懶人包

你可能已經發現粉絲專頁廣告後的觸及人數因為演算方式的改變而逐漸下降。

那麼有沒有想過以粉絲專頁內的粉絲為基礎,創建一個社團呢?

本文將告訴你如何創建粉絲專頁所屬社團及建立社團的用意。

 

用粉絲專頁創建一個Facebook社團

如果要創建與粉絲專頁關聯的Facebook社團,並希望將其作為網頁進行管理,請點擊粉絲專頁上的三個點按鈕,然後選擇建立社團選項。

Image 4

 

輸入社團的名稱,新增人員,選擇社團的隱私設置,然後點擊建立社團。

Image 6

 

建立社團後,請參考下圖,有各項可以編輯設定社團的區塊

Image 7

 

發文前需要確認是使用個人發文或以粉絲專頁角色發文,可以切換貼文內容類型,如:與社團成員互動,票選哪一種商品是他們最喜歡的。

目前社團也可以使用排程發文,可以多善加利用此功能。

Image 9

 

右邊則可以直接輸入人名來邀請該用戶,可以邀請對粉絲專頁按讚的粉絲。

並寫下對該社團的說明,使得受邀請的用戶可以直接地了解到社團的功能為何。

標籤則是連結其他相關粉絲專頁。

Image 11

 

 

設定好粉絲專頁的社團後,要如何讓粉絲知道你有這個社團可以加入呢?

除了新增成員外,你也可以新增粉絲專頁社團標籤。如下圖:

進到粉絲專頁的後台點選編輯粉絲專頁

Image 18

 

選擇新增頁籤中的社團,再點選社團的新增頁籤即可。

Image 19

 

設定完畢後粉絲專頁將會出現社團頁籤,並顯示此粉絲專頁所管理的社團,點選社團名稱即可進入社團,了解社團功能及與其他粉絲用戶共同討論粉絲專頁的相關事項。

Image 20

 

社團為成員共同討論的空間,與粉絲專頁的下對上不同,故社團需要用更多心力去經營,品牌/企業需於社團中營造品牌的專業形象,以及做到解決顧客在社團中所提出的疑慮。

雖然會耗費更多心力,但研究指出,社團中的成員大多數會對品牌/企業的商品、服務認同感較高,且投放廣告愈發成效不彰,社團也許是品牌/企業的客戶服務新選項。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