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抽獎/票選/活動執行方法10招 吸引更多人成為你的粉絲吧! Part 1

 

臉書抽獎/票選活動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吸引粉絲,並吸引流量到你的粉絲頁面。

這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建立潛在顧客的電子郵件列表,同時也讓Facebook粉絲了解品牌/企業。

 

Facebook會定期更改其內容規則和指南,因此在進行任何抽獎/票選活動之前一定要查看他們的頁面指南。

目前禁止的活動方式包括

  • 要求球迷標記自己是抽獎/票選活動的一部分
  • 要求粉絲們標記他們的朋友
  • 要求粉絲分享抽獎/票選活動的報名網頁
  • 要求粉絲對粉絲按讚作為抽獎/票選活動的要求

另外,所有的抽獎、票選活動,甚至是社群平台上的抽獎/票選活動,都應該有參加規定。

而結束活動時公開抽出得獎者,不僅可以增加品牌可信度,也可以讓粉絲對下一次的活動更有參與的意願。

 

1.按讚就能參加活動抽獎

此形式雖然簡單,卻非常有效。粉絲專頁只需要發布一篇新貼文,讓粉絲對該貼文按讚。然後從所有進入者中隨機抽取獲勝者。

這種類型的比賽的缺點是,你的貼文往往不會收到大量的回饋。

為了避免這個問題,可以想把這個策略與下面兩個策略中的一個結合起來。

 

2.留言就能參加抽獎

由於Facebook的算法比按讚更重視留言,所以使用這個策略可能會讓你的貼文更具吸引力。

你可以讓人們寫一個隨機的留言,回答一個問題,甚至只是輸入一個符號 – 回應什麼都沒有關係。

 

3.貼文就能參加抽獎

想要你的粉絲發布一些有趣、吸引人的貼文?

請粉絲透過在品牌/企業的粉絲專頁動態牆上發表作品,可能是圖片或影片做為內容。

 

4.對標題、貼文的內容進行說明

此形式相當趣味,因為粉絲可以從中顯示出一點個性。

還有一個額外的好處是,其他參賽者可能會喜歡去看看其他人的想法並響應他!

Caption This Facebook Contest

 

5.“幫助我們想出一個主意”  

這種形式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因為不僅幫助品牌/企業解決問題或者提出新的創意,而且讓人們投入到你的品牌中去。

可以尋求產品命名,提出新產品想法或尋求特定策略方面的幫助。最好的主意將贏得這場比賽!

Help Us Come up With An Idea Facebook Contest

 

下篇也會為各位帶來5種方式!敬請期待~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