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投放廣告 挑選秘訣

還在想到底要選擇哪篇貼文作為廣告嗎?

廣告預算有限,必須以有一定基礎(互動率)的貼文來做為宣傳才是最好的方式。

以下將會告訴你如何挑選最好的素材投放廣告!

 

#1 找出最佳內容

在Facebook上發布內容時,通常需要等待一天的時間(或至少在幾個小時之內)查看該貼文。

在一段時間過後,查看該貼文是否有點擊、讚、分享等互動產生。貼文若沒有得到很多互動是有可能的。

但若該貼文已經很有趣,那麼Facebook廣告將獲得更好的結果。

要找到最好的貼文,請先到Facebook粉絲專頁後台的洞察報告。

Image 6

Image 7

然後從貼文列表右上角的下拉選單切換到互動率。

互動率是與貼文相關的人的百分比。

Image 8

Image 10

你可以自行設定一個互動率,讓它成為購買廣告的門檻,例如15%、25%等等,

當然,如果有其他的促銷活動需要購買廣告就另當別論,

但必須確保互動率最高的那一篇是有廣告預算的。

 


#2 知道目標及關鍵績效指標

Image 9

不要只是因為每天發文的限制而新增無重點的文章,每篇貼文你必須確保它提供了正確的訊息給用戶。

以我司為例,主要指標是點擊文章連結次數而非按讚數,使用戶可以在我司網站上獲得良好的資訊。

所以在粉絲專頁發表貼文後,於官網後台了解該貼文是否帶動了網站的流量。

當貼文是影片時,也可以藉由後台了解觀看影片十秒以上的次數,藉此了解影片成功與否。

 

Facebook在粉絲專頁上提供了相當多的資訊供我們做為購買廣告的參考,

你必須先準備好的素材,廣告投放後才能有效的成果。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