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單型廣告 七大功能 完全解析

名單型廣告看似與一般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廣告並無二致,但用戶只要點擊廣告,就會看見一份已自動填入他們姓名、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等 Facebook 個人資料的表單。

除了取得用戶資料外,也可以詢問自訂問題,以進一步瞭解用戶並進行後續聯絡。

其他同行業者將名單型廣告用於各種用途,藉此開發新客群及拓展業務。

用戶只要點按幾下,就能獲得所需內容
對於商家感興趣的行動裝置用戶,往往因為使用手機填寫表格的種種不便而卻步,無法取得更多有關商家的消息。

Facebook 名單型廣告可讓您輕鬆開發潛在顧客。

用戶只要點按廣告就會彈出表單填寫畫面,表單上已預先輸入了對方在 Facebook 分享的聯絡資料,可直接傳送給商家。

彈指之間,用戶就可取得所要的資訊,也讓商家招攬到符合公司目標客群的潛在顧客。

 

一、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輕鬆展開交流。
在行動裝置上採用 Facebook 名單型廣告,不僅可更輕鬆拓展客群,且也更符合成本效益。

 

二、專為行動裝置量身打造

預先輸入的表單可讓用戶快速提交聯絡資料,協助您更有效率地開發行動裝置上的潛在顧客。

 

三、增加轉換率,減少流失率

Facebook 名單型廣告已預先為用戶填寫大部分的聯絡資料,提高對方完成表單及送出的意願。

 

四、開發重要的潛在顧客

搭配使用廣告受眾選擇和最佳化產品,讓名單型廣告助粉絲專頁觸及更多理想客群。

 

五、自訂表單以觸及更優質的潛在顧客

想要取得重要資訊?從自訂表單、問對問題做起。

 

六、CRM 整合支援

新開發的潛在顧客可直接與您的 CRM 進行同步,方便您的銷售團隊立即採取行動。

 

 

七、不僅能開發潛在顧客,另有多種用途

招攬客群的形式有很多種。可將 Facebook 名單型廣告用於用戶索取報價單樣品、推廣電子報訂閱、活動報名等等。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