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利用廣告拓展跨國事業 4個跨國行銷解決方案

在 Facebook 上與外國中小型企業有所聯繫的用戶已突破 12 億大關。

網路匯聚了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讓品牌企業商家有機會與新顧客建立聯繫,將來自不同城市、區域或國家/地區的用戶一網打盡。

Facebook在去年推出了跨國行銷解決方案,讓企業商家能夠透過 Facebook 成功掌握全球行動經濟帶來的商機。

而本文將介紹四個全新跨國行銷解決方案,協助各行各業輕鬆拓展國內外業務,教你輕鬆觸及世界各地的新顧客。

 

1. 當企業商家在新國家/地區或區域拓展業務,以理想顧客慣用的語言來觸及對方是為上策。

品牌企業商家可使用活用型語言最佳化功能,在同一個行銷活動中加入多種語言,Facebook 就會適時向理想受眾投遞使用合適語言的廣告。

這個解決方案也可以讓廣告投放用戶在進行多語行銷時更容易拿捏預算,因為 Facebook 會使用廣告行銷預算最佳化工具,根據用戶提供的總預算和行銷活動目標,妥善分配廣告預算以獲得最佳成效。

2. 以前,廣告主可以建立跨國類似廣告受眾,在新國家/地區尋找潛在顧客。

現在,品牌企業商家也可以利用多國類似廣告受眾,任選多個國家/地區或區域,繼續開發更多理想的潛在顧客。

跨國和多國類似廣告受眾可協助各種規模的公司,在全球各地尋找可能會喜愛自己品牌的顧客。

3. 當品牌企業商家初次跨足某個陌生市場時,為了研究當地值得的投資標的可能需要花費大把時間。

現在有了跨城市目標設定功能,品牌企業商家可以直接鎖定人口到達一定數字的所有城市,而不用費心去做市場研究,或逐一將各城市加入行銷活動中。

4. 此外,企業商家也可使用洞察報告作為行動依據,決定要在海外哪些國家、地區,透過什麼方法來拓展業務。

Facebook IQ Cross-Border Insights Finder 可根據以往的 Facebook、Instagram 和 Audience Network 行銷活動成效,提供國家/地區的比較資料,協助廣告主發掘尚未開發的市場。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2/26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1226免費說明會-第七場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