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刊登時無法上傳圖片?教你如何解決!

eBay刊登產品時,經常遇到上傳圖片失敗的問題,最重要的圖片一直無法上傳讓人很抓狂!

而下面列出常見無法上傳圖片的幾種原因,你又是哪個原因呢?


● 上傳圖片時,請檢查圖片格式是否正確,

你可以上傳下列格式的圖片:JPEG、PNG、TIFF、BMP、GIF。

 

● 檢查圖片尺寸是否太大,過大的話請將圖片尺寸調整到7.0 MB(7000 KB)以下。
● 如果你使用撥接連線,上傳一張圖片到eBay可能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如想加快上傳速度,請重新壓縮圖片檔再上傳,這通常不會對品質有太明顯的影響。

建議不要將大型檔案的尺寸壓縮至低於200KB,或最長邊少於1000 像素。

 

● 如果以上情況都符合,請嘗試清除流覽器緩存或歷史記錄。

 

收到的創建錯誤代碼

● SDFB01
SDFB013錯誤表示與eBay圖片伺服器的連線有問題,雖然網路連線品質不良可能導致此錯誤,但這通常代表有軟體衝突,因為彈出視窗或廣告阻擋功能,往往會導致上傳工具無法上傳圖片。

請參閱流覽器的使用說明,瞭解如何關閉內建的彈出視窗阻擋功能;或者,如需瞭解如何搭配Microsoft Windows和Internet Explorer使用彈出視窗阻擋功能,請參閱Microsoft的Internet Explorer彈出視窗阻擋功能說明網頁。
● SDFB003
錯誤代碼SDFB003 表示與eBay圖片伺服器連線時發生資料毀損,最常見的原因是防火牆的設定問題。

一般而言,這個設定是類似「移除未知的標題」,停用此選項便可上傳圖片。

如果在電腦的防火牆軟體中找不到或無法調整這個設定,表示你的網路服務供應商(ISP)設有過濾你互聯網連線的防火牆,此時你可以向ISP回報問題,瞭解調整防火牆設定的方法,以允許圖片上傳到eBay。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11/20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免費說明會
🏆12/21、28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天地人學堂-B2B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12/29 【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http://bit.ly/B2B行銷-世界各國海關進出口數據應用實戰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