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更新通訊協定政策 買家須將圖像/功能網址更新為HTTPS

為了符合新的行業安全標準,eBay將於2017年10月開始專門使用HTTPS通訊協定,

在桌面流覽器或行動裝置與我們的網站之間發送和接受訊息

 

 

HTTPS主要用於傳送最敏感的訊息。

自2017年10月開始,Chrome將會在另外兩種情形下對HTTP頁面顯示「不安全」警報:

1.使用者在HTTP頁面上輸入資料

2.或使用者以隱身模式登入任何HTTP頁面。

 

 

確保eBay賣家遵守新的安全行業標準(HTTPS通訊協定),

eBay將從2017年10月開始遵守該協議,以便在瀏覽器(桌上型電腦或移動機)

和eBay的伺服器之間發送和接受訊息,用於物品刊載描述。

Chrome等瀏覽器在Http頁面上輸入資料時對Http頁面顯示「不安全」警報。

 

 

透過物品刊載描述和圖片呈現的「外部託管」資源的連結都應該透過HTTPS提供。

這些資源的示例包括圖像,CSS階層式樣式表,HTML5視訊,對象和嵌入。

 

 

賣家必須在2017年10月之前更新物品刊載描述和圖片中的Http資源連結

包括透過物品刊載API和資料來源提交的所有外部託管圖像。

為確保你的物品描述和圖像正確顯示,並避免對銷售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 若賣家正在使用協力廠商託管圖像,階層式樣式表或視訊,你應該要求你的託管提供廠商或協力廠商合作夥伴支援HTTPS

 

  • 確保相應更新你的物品刊載模組和/或所有物品圖片及描述(包括退貨政策及條件),以便所有資源都透過Https提供

 

  • 建議:
    為了在web和行動電話上進行優化顯示,我們建議你將圖像上傳到eBay圖庫功能,而不是將其嵌入到物品描述文本中。若圖片是外部託管的,請確保它們透過HTTPS提供。

    賣家應該不斷利用賣家中心提供的推薦指南,瞭解任何不符合規定的物品刊載,包括使用eBay提供的任何相關的賣家工具

 

Image 10

 

Q:為何eBay讓賣家做出這樣的改變?
A:eBay正在符合Https聯結方面的新行業安全標準。這與Chrome等瀏覽器是一致的,這些瀏覽器計劃從2017年10月開始,在使用者在Http頁面上輸入資料時將Http頁面標記為「不安全」。

Q:若我不遵守HTTPS協議,我的物品刊載會發生何後果?
答:Chrome等流覽器會在使用者在Http頁面上輸入資料時將你的物品刊載頁面標記為「不安全」。

Q:Http頁面顯示「不安全警報」為何意?
A:當買家在查看你的物品時,他們會看到瀏覽器位址欄中顯示的「不安全」訊息。查看該處的示例。

Q:如何判斷我的物品描述是否包含應透過HTTPS提供的內容?
A:你物品刊載描述中的圖像,CSS階層式樣式表或視訊等「外部託管」資源的所有聯結都應該是Https。

Q:這一改變何時生效?
A:2017年10月。

Q:託管在不使用HTTPS協定的域上的HTTP資源的最常見用途為何?
A:圖像,CSS階層式樣式表和HTML5視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