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全球搜索

舊客難找?新客難尋?

什麼工具才可以一網打盡所有客戶呢?

省下一半的時間,省下五倍的人力,創造十倍的營收!

 

只要輸入客戶的網址或公司名稱,就可以替您精準抓取目標客戶郵箱,整合五大主流的搜尋引擎,現在更升級至全新版本,新增郵件數據挖掘、人工智慧的匹配算法、灰名單信用算法、郵件一鍵發送等一系列功能,趕緊看看以下亮點!

 

亮點一:

2

郵件搜索介面簡單直觀,操作便捷直接的列出此次搜索共有多少郵箱,並列出了A .B C 三個等級分別多少數量。對於選中的郵箱,可以直接點擊“一鍵發送”或者信封的標識,可以一鍵發送郵件,操作便捷。

亮點二:

自帶客戶管理系統,便於清晰的管理客戶,客戶管理向下的客戶分組,可以更直觀的看到每個客戶跟進的頻率,便於業務員進行客戶的管理。

亮點三

33

支持多模板的創建和發送,可以根據不同的產品,不同市場的客戶需求,發送不同的郵件。

在郵件設置項目下的郵件模板,可以支持多模板的創建,根據不同產品,不同市場,創建不同的模板,並根據實際發送的情況和報告,最終確定實際有效的模板。

亮點四

根據發送報告,可以直觀的統計每天的發送量,發送到達率以及郵箱的打開率,可以針對打開但卻沒有回覆的郵件,進行精準的開發。

亮點五

44

針對不同的市場和產品,精準定位優質開發信。在已經查看的郵件裡,根據模板名稱,可以計算出各個模板的送達率以及打開率,進而精準的定位不同市場和不同產品的優質開發信。

亮點六

合理分配資源,人性化分配不同角色的發送配額。根據業務員的時間分配,可以設置不同的發送配額。對於幾次都不能完成配額郵件的發送的業務員,可以相對應的減少配額。

亮點七

便於老闆及時的跟進各業務員的工作情況。主帳號可以查看旗下所有子帳號的發送報告,可以及時的跟進每一個業務員的操作情況,更便於對業務員的管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