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方法 在Instagram上獲得更多的追隨者 PART2

繼上一篇所提及的三點,本文將再帶來其他四大方法,準備好了我們就繼續往下吧!

 

 

4.組成很重要
移動設備相機在過去的幾年裡有了很大的改進,所以現在很少有人能把照片給拍壞。

你可能會發現Instagram上充滿了視覺上令人驚嘆的照片。

有鑑於此,如果品牌/企業不花時間來改善形象,越來越可能被忽視。

如下,H&M利用照片,凸顯出品牌/企業的組成內容(好看的衣服、充滿個性的照片), 可以看出相當多心力在經營。

不必聘請專業攝影師,品牌/企業確保圖片具有結構,直線,對比色以及充分利用照片中的空間。

 

5.使用一個好的照片編輯器

質量很重要,Instagram的濾鏡相當有限。

使用Snapseed或Afterlight

等照片編輯應用程序 可以幫助品牌創建更有趣,更有吸引力的照片。

此處所推薦的Afterlight,提供的各種功能:可以選擇128種不同的框架,78種紋理和75種過濾器。

且在app內,可以看到每個濾鏡的縮略圖預覽,方便選擇所需要的效果。

6.用大眾的角度思考

好的商品照片是一種吸引人的方式,但如果僅僅是張貼商品照片,那麼可能會顯得枯燥乏味。

使用自己的商品排列組合或拍下那些使用商品的人,為貼文內容增加不同的素材提起粉絲的興趣。

如下:絲芙蘭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有產品的圖片,但也張貼鉛筆素描、影片、使用商品者的照片等等。 

品牌不再只是發布自有的商品,張貼那些受眾所喜歡內容也非常重要。

 

7.互動

與他人互動是建立你的關注的最佳途徑之一。

搜尋與品牌/企業的業務相關的主題,並像其他人張貼的照片一樣。

如果你想在Instagram上獲得更多的追隨者,你需要人們看到你的評論和喜歡你的貼文。

新的用戶才能夠了解品牌/企業的業務範圍,了解專業,並開始追隨。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