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方法 在Instagram上獲得更多的追隨者 Part1

目前許多品牌除了經營Facebook外,也開始經營Instagram,

如果你是現在才要開始的品牌,不要錯過本篇文章,即將教學如何於Instagram獲得更多的追隨者。

 

每個月,有超過5000名美國人Google想了解如何在Instagram上被更多人追蹤。

現在Instagram上的網紅是一個相當具前景的職業,因為消費者非常喜歡這個渠道去了解品牌或購買東西。

品牌/企業很難完全致力於經營Instagram的以獲得更多追隨者。

但是對於行銷人員或任何有興趣打造個人品牌的人來說,它仍然有很大的潛力。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使用Instagram吸引新的追隨者,你可以看看以下這七個簡單的提示。

 

1.品牌的風格

像社群媒體一樣有趣,如果品牌/企業想吸引追隨者首先必須做到有自己的風格。

此處的範例是照片包裝,它提供攝影技巧和有趣的事實。

隨著智慧型手機攝影功能的普及、進步,公眾攝影的世界已經爆炸,該網站的目標是提供旨在提高用戶攝影技巧的內容。

從下面的截圖中可以看出此品牌的照片突出了其獨特的,容易識別的風格。

 

2.定期發布

如果品牌/企業想在Instagram上建立最多的追隨者,定期發布引人入勝的內容也是非常重要的。

像星巴克這樣的大品牌每天都會提供新的內容,甚至每天都會有好幾次,但即使是小型企業也可以透過創造性的Instagram策略每週管理數次。

不需要有類似星巴克的預算去創建一個Instagram內容。

隨著智慧型手機手機的方便,隨手拍的照片是最快和最簡單的內容類型。

 

3.充分利用Tag

透過巧妙地使用Tag,而不是每個貼文都要用幾十個字。

家得寶使用像#DIY這樣的標籤來獲得不一定是DIY項目的圖像,但在新觀眾面前很有吸引力和樂趣。

Tag應該是相關和有趣的。

品牌/企業可以嘗試排列組合不同的詞彙,並進行搜尋,看看Instagram建議哪些具有一些娛樂價值的高迴響標籤。

 

想了解更多? >>>HTTPS://GOO.GL/AULKMQ

想學更多?

🏆2018/01/29 B2B2C跨境電商六大網路外銷平台及海外銷售、展覽行銷_免費說明會
HTTP://BIT.LY/夠勁網_全球市場開發系統_0129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O.GL/4PBNR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