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善社群媒體形象的7個技巧 外貿B2B、B2C

品牌是否在嘗試提高社群媒體的影響力,但未能吸引到盡可能多的參與度?

本文提供一些簡單的技巧,可以幫助你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1.使用正確的平台:

在YouTube,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等眾多不同的社群媒體平台上,誘人使用它們。一次選擇所有這些流行的平台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這將花費大量時間,並且你可能會發現很難集中精力於一個平台。選擇最適合你的業務的平台,並在其中找到最大業務目標受眾。

2.專注於參與:

大多數社群媒體行銷人員將重點放在錯誤的參數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無法提升轉換率。不要再關注帳戶獲得的粉絲數量,或許品牌可能真的有100萬的粉絲,但是如果你在某個貼文上沒有獲得100個留言,那麼這些粉絲實際上並不會為你帶來更多效益。反過來說,雖然僅有4000個粉絲,在貼文下卻有1000個留言,表示參與互動率更佳。

3.推廣帳戶:

如果品牌不進行宣傳,受眾群體將不會直接進入社群媒體專頁。品牌必須在所有線上個人資料和商業網站上加入你的社群帳戶資訊。請記住,將你的帳戶推廣到盡可能多的受眾。

4.保持一致:

雖然一天發布4~5個貼文可能會使粉絲感到被轟炸,但如果一周不發布任何內容將使你從他們的腦海中消失。一致性是關鍵,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在社群媒體平台上保持恆定的貼文流量。

5.製作優質的貼文:

內容品質是品牌不能忘記的要點。這不僅是要產生大量的貼文,而且還要保持其品質。請記住,你的主要目的是讓聽眾參與該貼文,並且只有當你花時間創建可以引起他們的注意並豐富其生活的貼文時,這種情況才會發生,如果僅僅只是為了發文而發布無關緊要的內容

6.追蹤趨勢:

社群媒體順應當前追蹤;因此,你就是無法忽略它們。這些追蹤非常不穩定,而且來來往往。這就是為什麼要保持警惕並密切注意當前趨勢的原因。以創新方式將其整合到你的貼文中,從而獲得更多參與度並保持受眾興趣。
比如最近被許多人關注的網路議題:統神端火鍋、艾莉莎莎等等,可以將其結合倒貼文中引發受眾的興趣。

7.使所有人都可以瀏覽你的貼文:

可瀏覽性是各種社群媒體平台都在解決的敏感話題。創建內容時,請始終牢記這一方面。特別是在製作影片時,請務必加上字幕。內容應使聲音本身俱有足夠的解釋性。用戶即使將YouTube轉換為mp3並收聽聲音,也應該能夠理解內容的本質。

結語:

建立成功的社群媒體關注並非一蹴而就。要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可能需要幾個月到幾年的時間。關鍵是製作​​高質量的內容並保持持久性,因為觀眾喜歡這樣的內容,如果品牌堅持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將成功改善社群媒體的影響力。

fans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