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德國站 保護賣家帳號必讀! 外貿B2B、B2C

根據最新資訊,德國稅務部門近期發現大量海外賣家使用虛假的資訊及資料(例如,海外倉合約等)用以註冊德國增值稅識別號碼及證書。德國稅局已針對此違法行為展開調查。

請賣家注意:違反德國增值稅法規是嚴重的犯罪行為,因此可能承擔刑事責任。

eBay將在收到德國稅務局通知後,對使用虛假資料註冊德國增值稅的帳號及其關聯帳號採取限制措施。

有履行德國增值稅註冊義務的賣家必須確保在eBay帳號上的公司資訊與德國稅務機關提供的稅務文件(例如,德國增值稅識別號碼簽發文件)上的資訊保持一致,包括:

▶德國增值稅識別號碼

▶ 公司名稱

▶ 公司類型

▶ 公司註冊地址

eBay建議賣家立刻查看自己公司的德國增值稅識別號碼簽發文件上的上述資訊是否與eBay帳號中的公司信息一致,並儘快修改eBay帳號中不一致的資訊。

本通知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稅務建議。如果賣家對自己的稅務問題有任何疑問,應當向第三方律師或獨立的稅務顧問諮詢相關事宜。

此外,請賣家確保符合eBay即將推出的管理支付服務的各項要求,包括使用該管理支付服務的賣家的公司資訊必須與eBay帳號的公司資訊保持一致。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6/16(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