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利器 免費功能客製發信人資訊 外貿B2B、B2C

當email內文出現你的名字,你是否會想要仔細看看究竟是什麼事情呢?

沒錯!你的收件人也一樣!只要在內容第一行加入對方的名稱,就可以吸引用戶開啟你的郵件!本文將教會你如何用擴充程式在gmail設定。

首先安裝GBlast在你的google瀏覽器中,並回到gmail連結擴充功能與信箱。(需登入)

Image 11


 

 

安裝完畢後點選撰寫,開啟新郵件輸入欲提供給不同用戶的內容。

不同的收件人,只需要用,進行分隔。

並且開啟GBlast功能欄位中的{}符號,插入自己需要客製的變數資訊。完成內容的編輯後,點選B Send的圖案的Send,即可將信件發出。

Image 12


 

發出的email內容可於寄件備份中查看,內容相同,但會依據設定的變數資訊,自動幫你轉換為該聯絡人的資訊。範例如下:

Image 14


 

如果需要自行設定聯絡人名稱,則在gmail的右上方點選帳號圖片,進入google聯絡人設定:

Image 16

 

fans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