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評價管理與負評預防(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eBay 評價管理與負評預防(1/2) 外貿B2B、B2C

容易引起負評的常見問題

雖然有一定的修改中負評的額度,但畢竟數量有限,而且往往需要耗費賣家很多的時間精力與買家進行溝通。所以,防患於未然,從根源上減少中負評的出現是提高好評率的根本。為此,eBay匯總了近期容易引起負評的常見問題,希望能夠幫助賣家避免“踩雷”。

01 濫用多屬性規則,在刊登中添加了容易引起買家誤解的資訊

01

建議:切勿濫用多屬性規則,確保刊登主圖、標題、產品屬性資訊保持一致,以免買家因誤解產品資訊而開啟“與描述不符”的退貨或中負評。

 

02 汽車零配件產品中提供的品牌型號對照表資訊不準確

案例:

Image 9

建議:汽車零配件產品的對照表資訊一定要準確、完整,因為不准確的對照表資訊有可能導致買家開啟與描述不符的退貨或留下中負評。

 

03 沒有及時上傳物流追蹤號

02

建議:一般來說,我們建議賣家在承諾處理時間之內上傳物流追蹤號碼,並在物流運送過程中積極與買家溝通,及時告知買家物流狀態。如果賣家在過了預期妥投時間、買家因為物流問題而留下負評之後才上傳物流追蹤號,那對於賣家來說是非常不利的。

好評率對於賣家非常重要,但是,賣家也不能為了獲得好評而違反eBay平台的評價管理原則,這包括:不能威脅買家給予好評,也不能承諾給予買家額外利益來換取好評。

如果收到了中負評,賣家可以積極與買家溝通,了解買家給予中負評的原因,並協助買家解決相應的問題;在解決問題之後,賣家可以向買家詢問,是否能夠修改原先的評價等級。

賣家每年有一定的修改評價額度,要充分利用這些額度。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從根源上避免出現中負評。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