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賣家支付方式更新 外貿B2B、B2C

eBay擬在2021年向台灣地區的賣家提供管理支付服務,為了提供更好的銷售和支付方式,一直在幕後努力籌備以提供更好的銷售和支付方式,及確保賣家能盡早獲得此計劃的最新資訊。

為了滿足台灣地區賣家的需求,eBay將與全球支付領域的領軍企業Payoneer合作,使賣家能方便地收到在eBay平台上所進行交易的相關資金。這種合作關係令賣家能在eBay平台上管理所有交易,提供簡化的銷售體驗之餘,並為管理資金提供靈活性。當eBay開始向你提供管理支付服務後,所有銷售額將以美元發款到你的Payoneer帳戶,以取代你的PayPal帳戶。

2021年3月起,eBay將首先向可與管理支付服務兼容的企業賣家(business sellers)發出邀請,要求賣家註冊管理支付服務。為了幫助賣家在業務上做好準備以應對本次變更的要求,請確保及時更新你的eBay帳戶資訊。

 

此外,請提前準備好註冊管理支付服務所需的相關文件及資訊,包括:

1企業名稱和地址證明

2營業執照

3公司董事長或法定代表人資料,包括姓名,出生日期,聯絡方式等

4企業的Payoneer帳戶資訊

  • 若賣家已經擁有Payoneer帳戶,賣家的Payoneer帳戶詳細資訊將必須與eBay帳戶保持一致;
  • 若賣家目前還未建立Payoneer帳戶,賣家可在管理支付服務註冊流程開啟後在eBay平台上創建一個Payoneer帳戶。

5企業銀行帳户資訊 – Payoneer要求賣家提供與公司對應的銀行帳户或符合當地法規的銀行帳戶。

6信用卡資訊 – 在管理支付服務註冊過程中,賣家需將信用卡綁定至自己的eBay帳戶。此信用卡將用於支付與退款/糾紛有關的費用。

當eBay啟用管理支付服務後,eBay帳戶將全面過渡到 賣家專區(Seller Hub)。 賣家專區將是賣家集中管理自己eBay業務的一站式售賣工具。

eBay將儘快就有關管理支付服務的進一步細節,及此服務將為你的業務帶來哪些效益以及如何完成註冊等資訊與你分享。

 

完成註冊後,賣家的帳戶將進入待激活管理支付狀態。eBay會提前將激活日期通知你,而在此之前,你的帳戶或收款方式將不會發生任何變化。及早註冊將有助你在業務上針對管理支付服務做好準備,同時亦使我們可以為你提供更佳的體驗。

 

當eBay管理支付服務實施以後,你在eBay開展業務更簡單,買家也有更多付款方式的選擇: 

銷售更簡單 為買家提供更多支付方式,結帳(Checkout)將更靈活

費用支付更簡單 費用將直接從賣家的銷售額中扣除

管理更簡單 賣家將可以在eBay的賣家專區找到管理業務所需的一切,包括報告、退貨、爭議和糾紛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