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審查未通過解法 外貿B2B、B2C

Facebook是否拒絕了所設定的廣告?想知道是否有辦法避免拒絕或推翻這決策?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Facebook廣告產生負面影響的常見錯誤以及Facebook廣告被拒絕該怎麼辦,並提供一些技巧教你自行排除會被拒登的廣告。

1:確定為什麼你的Facebook廣告被拒登

在開始糾紛之前,你需要了解有關被拒登廣告的一些關鍵資訊。

首先,尋找明顯的原因,為什麼它可能會被拒登。在廣告管理器中,轉到廣告級別,然後點擊廣告上的修改。

Facebook經常會告訴你為什麼廣告在一般意義上被拒登,但其實有時候Facebook提供的原因是錯誤的,畢竟不是所有廣告都是人工審查。

例如,Facebook可能會說你的廣告與加密貨幣有關,如果這是完全錯誤的,則可以迅速提出質疑。

如果不是很明顯的原因,你可能需要更仔細地研究Facebook的廣告政策和條款。

Facebook廣告被拒登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個人屬性。Facebook不喜歡你在廣告中標註查看者的特定屬性。

解決此問題的一種方法是在廣告中使用客戶推薦或故事。透過這種方法,可以描述產品或服務最適合的人類型,而無需特別指出個人特徵。

如果在廣告中錯誤地使用了個人特徵,請對其進行修改並重新發布。

 

2:提交請求以審查有爭議的廣告

如果你需要對被拒登的廣告提出異議,可以透過多種方法來請求審核。最簡單的方法是轉到廣告系列的廣告級別,單擊“編輯”,然後單擊“請求審閱”按鈕。

如果由於某種原因該選項對你不可用,或者你已經請求了審核,則下一步是訪問business.facebook.com/business/help上的Facebook Business Help 。當點選“獲取支援”時,聊天選項可能可用。如果不是,則必須透過電子郵件要求支援。

無論哪種情況,你都需要提供一些有關你有爭議的廣告的資訊:

  • 你的業務經理的業務帳戶ID
  • 被拒登的特定廣告的廣告ID

這兩條資訊將幫助你更快地獲得幫助。

除此之外,你需要告訴Facebook廣告被拒登的原因以及你認為廣告符合Facebook的政策和條款的原因。向Facebook展示你了解他們的條款和政策並可以清楚地說明你的廣告合規性的原因很有幫助。

 

3:查看廣告審核請求的狀態

透過聊天或電子郵件聯繫Facebook之後,你可以在收件箱中查看請求的進度。轉到此收件箱,最簡單方法是轉到facebook.com/support。如果你在支持收件箱中看不到該資訊,則可能必須在Messenger中進行跟進。

如果你幾天都沒有收到Facebook的消息,建議再次發信給他們,以了解案件進度。

 

結論

如果你的Facebook廣告被拒登,有時你不知道為什麼廣告被拒登或如何提出異議。

首先尋找明顯的原因,你的廣告可能已被拒絕。仔細查看Facebook的條款以查看你的廣告是否包含違禁內容或聲稱具有個人屬性可能會有所幫助。然後,你可以修改廣告並重新提交。要請求審核,請在Ads Manager中單擊“請求審核”按鈕,或透過Facebook Business Help與Facebook聯繫。

最後,只有Facebook可以幫助解決被拒登的廣告。或需要直接聯繫Facebook。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