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一月熱銷商品解析 外貿B2B、B2C

轉眼又是一年雪季,大雪已如期而至,你的商品是否也開始熱賣了呢?隨著一陣陣冷空氣的襲來,不少地區的溫度都已直降冰點以下,而此時此刻大洋彼岸的美國也已經歷了大型風雪。
 
 
據報導,一場大型冬季暴風雪將襲擊美國中大西洋州部分地區,新英格蘭地區也將受影響。從南卡羅來納州到馬薩諸塞州的10州都發布了冬季風暴預警和天氣警告,受影響最大的城市包括紐約、費城、巴爾的摩、華盛頓特區和波士頓,波及超過6500萬人。 

隨著大雪的來臨,“Snow”這一關鍵詞在Google Search上的搜索熱度也開始光速上升,相關的雪季產品也適時地登上了Google熱搜。
美東“Snow”正成為Hot Keyword。除雪及取暖設備目前在美東需求呈現高速增長,你的商品在美東倉庫了嗎?
 

Image 90

除雪產品
除雪作為積雪地帶的一項每日工作,除雪不僅是為了庭院的美觀,更是為了自己和鄰居的人身安全。而一件趁手的工具會使除雪的過程變得更為輕鬆和愉悅。 
 
 
 
01 Snow Blower/Snow Thrower 吹雪機
 
推薦產品:電動吹雪機
電動吹雪機適合在降雪量中小的地區,要求地面較小而平坦。小巧輕便、操作簡單、噪音小、不必更換汽油,價格相對便宜。

Note:相較於有線吹雪機,鋰電產品操作範圍更廣,不受電線限制,同時安裝及使用也更簡單。但需要考慮電池的容量限制以及低溫對電池性能的影響,避免電池帶來的售後問題。

 

02 Snow Shovel 雪鏟 
 
傳統的鏟子通常使用18至24英寸長的扁平矩形鏟刀,最適合從人行道和推鏟無法進入的較小區域抬起積雪。
 
使用大彎曲刀片時,推鏟的功能更像犁,可快速移動大量積雪。這些鏟子在3英寸或以下的雪中效果最佳。

 
組合鏟的鏟子設計非常適合舉起和推雪。葉片是彎曲的,但不會太大,以至於會產生過重而無法舉升的負載。
 
此外還可以透過不同的手柄類型對雪鏟進行區分,不同的手柄針對的消費群體也不同。 
 
  
 
不知道有多少賣家抓住了寒冬的商機,如果沒有,那千萬不要再錯過2021的盛夏旺季!每年的春暖花開之際就是戶外園藝爆單之際。
先帶大家複習一下戶外園藝去年的全年銷售,可以預見的是銷售旺季就在眼前,你的備貨是否已經Ready?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3/0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