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可追蹤物流供應商更新 外貿B2B、B2C

根據eBay的數據顯示,部分物流服務供應商提供的物流服務無法滿足eBay平台對於物流時效以及物流穩定性的要求,導致eBay平台上賣家的美國路向物流不良率持續升高。
有鑑於此,eBay決定自2021年1月24日(交易日)起,下表所列的物流服務供應商的部分物流服務不再屬於可追蹤物流管理方案政策認可的物流服務。

Image 48

表1
可追蹤物流管理方案政策禁用物流服務列表

請賣家仔細參閱表1,在後續選用物流服務時避免使用上述物流服務。若賣家繼續使用上述物流服務,則相應的eBay帳號的相關交易將會在可追蹤物流管理方案評估中被判定為不合規交易。

另外,eBay在此特別強調,賣家可透過客戶經理主動向平台推薦服務穩定、可靠的物流方式,平台將進行相應評估,優質物流供應商將有機會與eBay平台進行數據對接。

附錄:與eBay平台完成對接的主要直郵物流服務供應商清單(請賣家在上傳物流追蹤號時,務必正確填寫承運商名稱,以提高追蹤資訊同步時效以及準確率)

Image 47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