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帳號受限類型與解危懶人包 外貿B2B、B2C

相信大部分eBay賣家都遇到過帳戶受限制管理的問題,受限原因有很多,本文將分享eBay帳號受限類型及處理方法。

一、ebay帳號常見限制類型

1 、刊登限制

(1)自動退款方式設定:ebay平台會要求賣家設定好自動退款方式。當賣家沒有解決好買家的問題,同時問題屬於買家保護政策的,ebay會對買家進行自動退款。而退款部分是由賣家自己設定,相當於賣家授權給ebay,讓ebay可以進行自動退款。若自動退款沒有設定好,後面就沒辦法進行產品刊登。

(2)違規處罰到期:進行產品刊登的時候可能會違反ebay的知識產權規則,如果違反次數較多,ebay會要求我們去參加知識產權考試,完成考試得到相對應的評分,評分達標就可以要求ebay移除限制刊登後,才可以正常刊登。

(3)單帳號重複刊登定義:一口價物品重複刊登:同一帳號,同一物品在線的一口價刊登只能有一個,重複刊登意思為上架了一樣的刊登。

(4)多帳號重複刊登定義:不同帳號間,用同一標題,同一地址的進行簡單重複性刊登商品。

(5)必要性細節缺失:進行產品刊登的時候,首先要選好分類,相對應產品的細節屬性就會要求我們填寫,屬於品牌的產品應該如實填寫,如果本身不做品牌但屬於必填項的話,就可以選擇“其他”項,如果沒有填寫就會產生無法刊登。

 

2 、買家不良體驗(BBE)過高:當BBE過高會導致帳號額度被大幅度的減少,所以賣家要做好相對應的調整。

**買家不良體驗(Bad Buyer Experience,簡稱BBE),是指買家通過對賣家留下中評或差評,或者評價時留下1-2分的DSR評級(四項評級中任意一項),或者向賣家發起交易糾紛,都是買家對該筆交易不滿的直接體現。一旦買家作出上述評判行為,該筆交易則被計為一筆BBE交易。

 

3 、刊登圖片的限制:你創建的物品刊登需要包含至少一張圖片,圖片最長邊最少要有500像素(推薦1600像素),上傳到ebay圖片的照片不能有邊框,文字,浮水印還可以使用但有尺寸和透明度要求,刊登的二手產品不能使用ebay目錄照片,Tickets、ebay Motors Vechicles、MotorsPats & Accessories分類不受此政策影響。

 

4 、新賣家限制:ebay有時也會有對新賣家的一些扶持,例如提高賣家的額度。

 

5、帳號刊登額度限制:如果店舖一個月內一直處於好評狀態,就可以聯繫ebay客戶經理提高店鋪額度,也就可以取消刊登額度的限制。

 

6 、信譽度限制:信譽度即好評率,目前帳號安全考慮來講沒有信譽度要求,如果要賣家評級評分比較高的話,那麼信譽度就是又要求的,當好評率太低也會影響買家購買。

 

7 、帳號關聯審核:大帳號帶動小帳號,不過相關聯的帳號也會產生相應的影響,當大帳戶出現問題,那麼關聯的帳號也會有相應的影響。

 

8 、帳號限制:新賣家限制、刊登額度限制、30天類目限制、信譽度限制、買家不良體驗(BBE)過高、帳號失聯審核、侵權刊除刊登。

 

二、eBay帳號受限解決懶人包

1 、自動退款設置:到ebay後台進行設定;

2 、違規處理到期:參加考試;

3 、重複刊登:產品標題、首圖、sku等差異化;

4 、必要性細節缺失:必要性細節屬性必填;

5 、違反圖片政策:注意ebay圖片的相關要求,尤其是像素要求;

6 、新賣家限制:聯繫ebay客服,看表現提升額度;

7 、刊登額度限制:申請提高額度;

8 、30天類目限制:等期限過或者刊登其他類目;

9 、信譽度限制:慢慢積累好評或者可以跟買家催好評;

10 、不良買家體驗(BBE)過高:降低中差評及糾紛比例,提高好評率;

11 、帳號關聯審核:各個帳號提高表現。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