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社團成員增加密技(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社團成員增加密技(1/2) 外貿B2B、B2C

4:與Facebook社團成員一起慶祝

一種有趣的方式來吸引人並培養社團,是讓社團成員使用GIF、圖片來表達他們對慶祝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或里程碑的感受。

舉例來說:當業務剛開始時,每當有100個新的社團成員時,在社團中開啟Facebook Live直播,吸引社團成員每個人一起參加活動,同時也為社團中帶來了樂趣,這將引起大量的參與率,Facebook演算法也會因此將社團推播到非成員的用戶動態內容中,同時也為社團中帶來了樂趣。

 

注意:Facebook社團應避免的4個錯誤

許多Facebook社團犯了四個錯誤,這些錯誤將降低參與度和觸及。

  • 花太多時間讓人們加入你的社團,而不是與現有成員互動。
  • 專注於教學而不是參與。確保你經常在社團中提問。
  • 讓錯誤的人加入社團。與適當的人一起成長,快速成長社團並不重要。
  • 讓成員等待他們的貼文在社團中審查核可。Facebook為你提供了一個選項,要求所有成員職位都必須由管理員批准,但這只會浪費寶貴的時間。成員希望他們的問題能立即得到回答,因此請不要立下這樣的審查制度。

結論

搞清楚如何吸引新成員並發展你的Facebook社團可能需要做很多工作,但如果你遵循這四個步驟,Facebook將開始向其他人推薦你的社團增加觸及率。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1/22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