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社團成員增加密技(1/2) 外貿B2B、B2C

在本文中,你將學習擴展Facebook社團人數的四種方法以及可能對你不利的四個錯誤。並且還將學習如何建立互動關係,從而促使Facebook更頻繁地向其他人顯示你的社團貼文。

要了解如何快速發展你的Facebook社團,請閱讀下文。

1:推薦參與Facebook社團的問題

使人們持續參與你的Facebook社團的最佳方法是不斷向他們提問。

有四類型的問題可以很好地尋求成員的參與:

  1. 可以要求社團成員權衡你即將進行的業務或個人決定
  2. 徵求社團成員對某事的意見
  3. 詢問社團成員事宜,並請他們回答你的問題;
  4. 允許社團成員分享有關其業務的資訊,例如個人公司資料或其他。

 

2:保持活躍的Facebook社團發文趨勢

每當有人對Facebook貼文發表評論或做出回應時,無論是在你的社團頁籤中還是在動態內容,Facebook都會將其推回頂部。因此,在社團討論中,每個人都會首先看到該貼文。

但是,你不僅想要吸引人的貼文,還想要這個貼文一直被置頂。最好的方法是不斷地與社團中的貼文互動。

每當你發現一個Facebook社團貼文獲得了很好的參與度,並且想要加強這種參與度時,按讚和評論。然後等待30分鐘,然後返回並重複該過程。

在該貼文上投入的參與度越多,它被推送到動態內容頂部的次數就越多。當然,貼文的評論越多,參與度越高,Facebook就會因這種受歡迎程度而獎勵你更多,甚至推送社團內容到素未謀面的用戶動態中。

 

3:標記參與的Facebook組成員並提及舊貼文

眾所周知,Facebook從不希望人們離開該平台。他們不鼓勵你加入外部連結或引用社團或Facebook頁面之外的內容。而解決這個問題的一種簡單方法是提及成員。

真的很簡單。只需進入你的社團洞察報告中然後查看你表現最好的貼文和參與度最高的社團成員。

未完待續…

fans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1/22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2021/03/3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台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