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交易違規範例與用戶溝通規則(2/2)完 外貿B2B、B2C

1、 交易行為違規(嚴禁成交不賣/嚴禁賣家自我抬價)

2、 用戶溝通規則(禁止使用不雅言辭/禁止未經允許的濫發郵件-垃圾郵件/禁止濫用eBay聯繫功能)

上篇:eBay 交易違規範例與用戶溝通規則(1/2) 外貿B2B、B2C

二、用戶溝通規則

1. 禁止使用不雅言辭

eBay 絕不允許網站的公共區域上有任何不雅或粗俗的語言出現,包括種族歧視、仇恨、色情,或者帶有褻瀆性及淫穢含意的語言。所謂公共區域指的是網站上會員可查閱的所有區域,包括物品頁、“我的檔案”頁、“eBay商店”頁、討論區、聊天室或其他任何區域。

如果別人給你的信用評價意見中含有不雅言辭,賣家可以詳照“信用評價移除政策”,並依規定提出移除信用評價申請。

 

2. 禁止未經允許的濫發電子郵件(垃圾郵件)

eBay禁止濫發垃圾郵件。垃圾郵件是指未經要求且具廣告性質的電子郵件。

請特別注意:禁止發送提議在eBay以外進行私下交易的電子郵件。這種性質的提議對買賣雙方有具有潛在的詐騙風險,而且構成規避eBay收費的違規行為;

警惕假冒eBay的電子郵件和網站。eBay絕不會在電子郵件中要求你透過郵件中的連結及功能,提供個人資料。

垃圾郵件不包括以下所列:

eBay意見調查、推廣活動資訊或其他電子郵件;

非濫發性質的電子郵件(包括令人反感或不受歡迎的電子郵件)

如果你收到其他eBay會員寄發的垃圾郵件,請立即檢舉。為方便調查垃圾郵件的檢舉案件,請附上所收到的完整電子郵件,包括該信件的完整標題。在eBay之外進行的即時短訊和其他通訊方式不在eBay的管轄範圍之內。

 

3. 禁止濫用eBay聯繫功能

eBay提供了一套聯絡系統,讓會員在有問題時,可以彼此聯絡。聯絡系統包括“聯絡會員”、“詢問賣家問題”等功能,這些功能的目的是為會員提供公開的溝通途徑,所以必須是為了協助交易順利進行才可以透過這個系統傳送訊息,請勿作為宣傳及廣告等私人用途。

互相溝通的過程是會員在eBay交易時非常重要的體驗,為了讓會員們能夠有更好的交易經驗,eBay除了提供聯絡渠道之外,也希望藉著政策規範,避免會員濫用,以保護會員的權益。

若發現有會員濫用聯絡功能,請向eBay發送電子郵件進行檢舉。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2021/01/18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2021/04/21(三)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