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社群平台策略集錦(2/2)完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社群平台策略集錦(1/2) 外貿B2B、B2C

3.與目標受眾互動:

保持觀眾參與對保持品牌的相關性是必要的。當一種產品不再重要時,人們通常會對它失去興趣。不能只是製作廣告,將其分享到Facebook或Instagram並期望人們蜂擁而至。策略需要與受眾互動並與公眾建立聯繫。贏得忠誠和信任的客戶以在社群媒體上產生更多潛在客戶至關重要。

請記住,你的目標受眾是由具有不同任務的不同行為群組成。將社群媒體指標與硬指標(潛在客戶,銷售等)聯繫起來至關重要。人們的讚,分享,支持,轉發和評論有助於他們與你的品牌互動。你可以提出查詢/調查並回答與業務相關的問題。你可以與他們分享相關的教育資訊,並表示感謝以贏得他們。

 

4.保持穩定的線上狀態:

溝通和參與應該是你廣告系列的實際目標。社群媒體不是宣傳內容豐富的合適場所。如果你有五分之一的內容來推廣自己的品牌,那就更好了。花另外80%的錢來教育或娛樂你的目標受眾。如果你還定期為公眾創建東西,這將有所幫助。保持更新,並繼續出現在新聞源中。培養傑出的社群媒體形象,需要耐心和高質量的內容。 

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無限地更新頁面/發布文章。但是,如果每天更新Facebook,則對你的商業利益來說是最好的。花更多的時間閱讀公眾對你線上形象的回應。回答基本問題,讓人們知道你的公司在乎他們的意願。

 

5.創建銷售以下商品:

受眾不會對他們不需要/渴望的東西做出反應。行銷策略必須考慮哪種廣告能夠吸引人們的興趣。廣告活動必須獨自脫穎而出,並擊敗競爭對手的計劃。讓你的受眾群體了解你的品牌價值和聯繫。

創建你的目標受眾認可的內容,而不是使用常規的電子郵件和垃圾郵件。你的內容必須以用戶為中心,即圍繞公共意願/需求旋轉。與Facebook/Instagram / Snapchat影響者合作,以吸引公眾。進行調查以確定人們對你公司的需求。 

 

結論

許多從事商業活動的人都忽略了行銷的商業潛力。它為公司創造了一個機會,花費更多資金來改善其行銷活動。社群媒體為你的網站帶來了大量的新訪客,留下的客戶並吸引了消費者。社群媒體策略可以提高轉化率,並振興現有客戶。設定預定目標,保持穩定的線上狀態並創建具有銷售潛力的內容。你的社群媒體策略將比預期更快地開始推動銷售。

fans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