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直播設備解說 外貿B2B、B2C

想要成功做出直播影片?該如何簡化直播的上線流程?

 

為什麼直播影片比錄製影片更好?

直播影片的好處不僅僅在於演算法會獎勵它,還因為它使人們在平台上的停留時間更長。

首先,實況影片更易於創建,因為沒有編輯,且並非事後上傳,而且製作成本很便宜,因為用戶可以從智慧型手機中進行播放。

第二,實況影片天生就是不完美的。觀眾可以理解,當門鈴響起或是狗在叫,觀眾會立即知道。人們喜歡並欣賞不完美之處,因為它使你和你的業務人性化。直播影片可幫助你與真正的現場觀眾建立聯繫,而不是只是試圖向他們出售東西的人。

第三,現場影片很吸引人。你可以在直播中回答問題,只為可能從未與你建立聯繫的人們提供服務。所有這些都可以現場完成。

最後,尤其是現在當人們與世隔絕和孤獨時,他們渴望聯繫。直播影片使你可以顯示自己,並與你要服務的人建立真實的聯繫。它可以加快人們感覺自己知道你是誰的速度,並決定他們是否喜歡並信任你。他們可以更快地自我晉級或淘汰。

 

簡化設備

大多數人問:“我應該買什麼?我應該吃什麼?” 當你剛開始時,請嘗試一下自己擁有的東西。

從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中或智慧型手機或自拍錄影開始。從技術上講,這就是你可以在Facebook,YouTube和其他流媒體平台上直播的所有內容。

確保將自然光線停留在臉上,以便人們看到你,因為他們試圖了解你的身份。如果沒有自然光,就需要再加以設置。

你不希望不良的音質成為人們離開直播影片的原因。無論你是在Apple耳機,桌上型電腦中使用麥克風,請務必進行聲音質量測試。如果你發現聲音質量很低並且很難聽到說話,就可能需要換個麥克風。

當你覺得要繼續進行直播影片時,可以升級設備。

升級不一定表示高級專業攝影機,但好一點的攝影基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要提高照明水平,你可以使用多種選擇。例如柔光箱燈,但你也可以使用LED面板或大型環形燈(比自拍照環形燈大得多)。

接下來,你可以升級麥克風。

 

直播時間

透過一天一天的時間上線,花時間去思考想講的內容。養成固定時間直播的習慣,可以使直播更加一致。

fans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