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Promoted listings 秋季更新 外貿B2B、B2C

eBay推出的Promoted listings工具可讓賣家銷售的產品獲得更大的曝光,使更多買家更快的找到你的刊登,從而大大提升銷量在此次秋季賣家更新中,eBay也對Promoted listings進行了更新,以便賣家更好地使用和管理促銷刊登。

使用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活動必須條件變更
現在,eBay將對賣家使用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的必須條件作出限制,僅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 sellers)和Top Rated sellers才能使用此功能。必須條件變更是提高促銷刊登活動總體質量的一項重要措施,將提高促銷物品的質量,並提升買家的購買體驗。 
限制使用權限將會阻止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 sellers)創建新活動和修改現有活動,並且其現有活動將會被自動暫停,但他們仍然可以查看活動數據和下載報表。如需恢復促銷刊登使用權限,不合格賣家將需要達到合格賣家或Top Rated sellers身份,屆時,他們的促銷刊登活動將會被自動解除暫停,並且符合再次顯示的條件。 
 
 
01 受影響的賣家將收到通知及有關如何恢復使用權限方面的指南
eBay將透過電子郵件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成績表的“只讀”版本通知形式告知受影響的賣家如何能夠重新獲得促銷刊登功能的使用權限。在位於成績表頂端的通知中,eBay將會詳述他們不符合促銷刊登功能使用條件的原因,並說明他們如何能夠恢復該使用權限。活動“暫停”狀態是eBay系統自動生成的,表明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 sellers)的促銷刊登活動將被暫時停止。 
 
02 如何確定賣家是否受到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功能新限制的影響
如需了解賣家是否受到促銷刊登功能新限制的影響,請轉到賣家成績表查看賣家的帳戶是否被評估為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 sellers)以及相關原因。賣家將可以詳細了解自己未達到eBay至低賣家標準的原因,並獲取有關如何恢復促銷刊登使用權限的清晰且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南。 
03賣家使用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的必須條件之常見問題 Q1 我為什麼會失去促銷刊登使用權限? 
如果賣家失去了促銷刊登使用權限,賣家目前將由於其評級為不合格賣家(Below Standard)而不符合開展促銷刊登活動的資格條件。如需恢復促銷刊登使用權限,賣家必須將自己的評級提高至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Top Rated。更多詳情,請查看自己的賣家成績表。 
 
 
Q2 我的促銷刊登活動為什麼突然停止了?
賣家的促銷刊登活動被暫時停止的原因在於賣家的評級下降至不合格(Below Standard)。賣家將無法創建新的活動,也無法修改現有的活動,但賣家仍然可以查看自己的活動數據和下載報表。一旦賣家將自己的評級提高至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Top Rated,賣家的活動將會被自動解除暫停,並恢復狀態。 
 
Q3 我的促銷刊登活動為什麼顯示“被系統暫停”? 
“被系統暫停”活動狀態是eBay系統自動生成的,表明賣家的促銷刊登活動由於賣家評級下降至不合格而被暫時停止。賣家的促銷刊登活動將會一直保持“被系統暫停”狀態,直到賣家將自己的評級提高至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或Top Rated 
 
Q4 我如何能夠重新獲得促銷刊登使用權限?
一旦賣家將自己的評級提高至合格賣家(Above Standard)或Top Rated,賣家就可以恢復使用促銷刊登功能,賣家的促銷刊登活動將會被自動解除暫停,並恢復狀態。

帶有【SPONSORED】字樣的產品即為參加PL的刊登

 

活動廣告費率更新(Ad rate update)
01 新的建議廣告費率
現在,當賣家創建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活動時,eBay將提供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將取代趨勢費率(Trending rate),是一種基於歷史數據和預測數據進行的個性化推薦。之前的趨勢費率(Trending rate)旨在讓賣家了解其他賣家針對類似物品設置的廣告費率,而新的廣告費率則可以幫助賣家確定每件物品的廣告費率(Ad rate),並在銷售業績與成本之間實現平衡。 
 
02 設置廣告費率
2020年8月, eBay更新了賣家在單獨選擇物品刊登進行促銷時針對該活動選擇廣告費率(Ad rate)策略的方式。現在,賣家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將廣告費率策略適用於所有或個別物品刊登。此外,當賣家批量選擇物品刊登進行促銷時,eBay還將針對賣家的廣告費率策略選擇增加更多選項。現在,賣家可以為自己的選擇策略增減廣告費率上限,基於建議廣告費率進行上調或下調。 
 
03 關於廣告費率常見問題
Q1 什麼是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是根據多種因素計算得出的,旨在幫助賣家在銷售業績與成本之間找到平衡。這些因素可能包括物品屬性、過去的銷售業績、季節性和當前的競爭情況。
 
 
Q2 建議廣告費率(Ad rate)與趨勢費率(Trending rate)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之前的趨勢費率是基於透過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售出的類似物品的廣告費率計算得出的,並且僅查看相同副分類中的物品刊登、價格範圍和物品狀況。
 
新的建議廣告費率將查看特定物品的歷史數據和預測數據,以針對賣家的每個物品刊登定制廣告費率。考慮因素可能包括但不限於物品的狀況、價格和過去的非促銷銷售業績、當前的促銷刊登競爭情況以及該特定物品的季節性。eBay系統將基於這些因素計算得出建議廣告費率,以幫助賣家在銷售業績與成本之間找到平衡。
 
推薦促銷物品(Recommended items)
2020年7月, eBay更新了查找建議物品(Recommended items)的方式,確保eBay能夠向賣家顯示eBay認為賣家的哪些物品刊登將在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中表現佳。賣家的物品是否適合促銷是決定該物品能否成交的一個重要因素。這就是每當賣家上傳一批新的物品進行促銷時,eBay都會自動生成建議促銷物品列表的原因。eBay將基於市場趨勢和歷史業績數據向賣家提供個性化的促銷物品建議。新的促銷刊登(Promoted Listings)成績表
 
eBay己推出了新的促銷刊登成績表,以簡化賣家評估促銷刊登活動表現的方式。賣家可以深入了解行銷表現,也可以快速一覽銷售成績,以確定適合自業務的行銷決策。 
 
其他改進
✔概覽指標:使用新的計算指標快速了解自己的行銷表現,並查看該廣告活動的整體效果。
 
✔非促銷表現:在單一位置對促銷刊登表現非促銷刊登表現進行比較。
 
✔數據可視化:賣家可以在活動(Campaigns)、指標(Metrics)與時間期間(Time Period)過濾工具之間進行切換,以將整個活動期間的行銷表現趨勢可視化,並分析活動變更的效果。
 
✔管理促銷刊登活動:創建、修改、暫停或結束活動——這些操作都可以在新的成績表中完成。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