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各站點選品經驗指南 外貿B2B、B2C

ebay英國站等各大站點什麼好賣?

2020年線上跨境電商交易將突破一萬億美元銷售額,平均年增長24.5%。

本文為eBay賣家提供各站點有潛力的產品推薦。

時尚品類

美國站

服飾、鞋及配飾:運動休閒有關品類、男生服裝的增長潛力較高。

珠寶首飾及手錶類:高級珠寶首飾潛力較高。

健康和美容:護膚品化妝品、營養補充劑、輔助及傷健用品潛力較高。

英國站

服飾、鞋及配飾:運動休閒有關品類、男女童裝的潛力較高。

珠寶首飾及手錶:腕錶、高級復古古董首飾潛力較高。

健康美容:護膚及化妝品、***。輔助傷健用品潛力較高。(***賣家需由eBay通過審核才能在英國站售賣)

澳洲站

服裝、鞋類及配飾:各類休閒服裝產品類

健康和美容:護膚及化妝品、頭髮造型產品、輔助及傷健用品。

義法西站

男士服裝及鞋履為重要增長動力,當中義大利市場潛力較大。

在站點看來,歐洲站點潛力較大,賣家可多多關注歐洲市場。

 

汽機車品類

汽車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支柱產業,全球有12.8億輛汽車保有輛。全球汽車配件售後市場總規模超過1.3萬億美金。

eBay每兩分鐘成交一輛轎車,每一秒鐘成交一輛摩托車。

汽機車品類是大中華區增速最快的品類之一且多年高速增長。在其中汽車配件和摩托車配件銷量最好。

美國站點

汽車配件:制動系統、輪胎、排氣系統、保險槓等潛力大。

機車配件:ATV,船舶,商用卡車等品類潛力大。

德國站點

名副其實最具發展潛力的線上汽機車配件站點,底盤產品潛力巨大。

英國站點

汽車配件、機車配件占主要需求,但是房車旅行車需求急遽上升。保險桿、尾燈、汽車配飾件潛力巨大。

澳洲站點

拖車露營車配件,底盤懸掛,車鏡,摩托車服飾等潛力巨大。

義法西站點

義大利站點為歐洲市場德國、英國之後第三大eBay汽機車配件市場。義大利站輪胎品類值得關注。

其他品類熱賣

商業和工業品類:電氣及檢測設備,斷路器和保險絲是一片藍海

醫療器械:牙科產品、智能化醫療產品、老年康健產品、遠程醫療產品、大健康類的產品可持續關注

自動化,電機&傳動:工控元器件、電機、軸承、工業機器人手臂及配件具有分銷優勢

製造和金屬加工業:大量的標準品容易進入,焊接的防護材料,焊接的材料,精加工的道具,測量的量規等極具潛力。

MRO和工業運維材料:MRO指工業當中的非生產性耗材維修運營以及相關產品,如安防、液壓、空調暖風、搬運、粘結工具,是增長極具潛力的子分類

輕型設備&工具:大量的專業工具如建築工具、氣動工具、專業的電鋸、應急發電機都是高毛利、高周轉產品。

辦公設備用品:文具

建築:建築材料,建築安防,重型機械的輔建賣家可積極參與。建築測量如水平儀市場規模大、建築替代產品非常大的機會。

體育和戶外品類:單車、露營、健身為2017年eBay銷售最好的,增長最快的。

單車:據Statista數據報導,全球自行車規模將從2016年的450億美元增加到2024年的620億美元。可見單車的需求是非常大的。同時,兒童單車、電動單車銷售應該更注義。單車的配件目前市場供應不足,賣家可進入。同時,整台車的庫存也少,賣家也許關注。

露營:民眾參與戶外活動不斷增加,加上野營裝備在材料、質量及製造技術的進步也鼓勵使用者買新設備更換舊設備。該品類增長穩定。充氣睡床、冰箱、背包賣家可考慮進入。

健身:預測2021年全球健身產品銷售會達到125億美元。健身房器材,健身科技前景好。TRX訓練產品、健身球、健身衣服市場供應少,賣家可考慮進入。滑板車、兒童滑板車需求量大可進入。

賣家需注意:體育用品類的各國不同的安全產品認證。

家居園藝品類

全球家居及園藝市場銷售總規模超過9千億美元。其中北美和西歐已經有3千億美元的銷售額。家居裝飾、家居改善、家居用品、園藝品類增長明顯。

美國站點:

美國站點的拓展相對成熟,有些似乎是不可能的大型/重量的產品類別也有賣家利用當地倉庫成功開拓,如戶外家具套裝、帳篷等。DIY工具與材料、產品的配件、小家電以及改善和淨化環境的電器,均是熱門和具潛力的產品。

英國站點:

年輕人在裝修時,主張DIFM(DO-IT-FOR -ME),提供材料及工具並聘請相關工人處理,所以在DIY逐漸在向DIFM讓步,英國站賣家需要注義這一觀點的轉變。

家電類,無論室內外產品都有高需求。如清潔用的吸塵器、洗碗機、電水壺等,均是以方便節能為先的產品。

德國站點:

主要聚焦點與其他歐洲國家相似,如大型家電及配件、小家電、DIY工具及材料。廚房用品增長持續,主要是日常生活必須品,如濾水器、煎盤和烤盤、廚房刀具、桌布、存儲實物的容器。保持家裡整齊、清潔用品也受歡迎。

澳洲站:澳洲人更喜歡在eBay買零件。從5月-7月都是園藝產品的高峰期。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