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萬聖節選品不容錯過 外貿B2B、B2C

eBay近日發布了有關萬聖節消費者行為的數據,該數據基於消費者對萬聖節相關產品的搜索量。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部分商品成了消費者在eBay平台上高頻率搜尋的產品。

萬聖節的到來,人們開始裝飾窗戶,窗戶投影儀(Window Projectors)搜尋量上升了131%。南瓜是萬聖節的一個象徵,人們喜歡用它製作各種美食。南瓜香料(Pumkin Spice)的搜尋量增加了81%,因為人們試圖在舒適的家裡,製作他們最喜歡的萬聖節主食、飲料等。

由於每個人都待在家裡,用氣球佈置萬聖節場景是不可少的,氣球裝飾可以烘托節日的氣氛。

萬聖節氣球(Balloons)的搜尋量上升了1516%。不給糖就搗亂(Trick or treat),是萬聖夜的主要活動,儘管由於新冠病毒,今年的該活動可能被禁止,但美國人對甜食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大,萬聖節糖果的搜尋量增長了392%。

最受歡迎的20款服裝(Costumes)包括兒童的T-Rex服裝、女士的Harley Quinn以及男士的Jim Carrey面具,因為人們往往從大片中尋找萬聖節著裝靈感。

eBay還指出,去年這個時候,慕尼黑啤酒節服裝佔據了前20名服裝搜索量的四分之一。慕尼黑啤酒節是德國規模最大的民俗節慶活動,但受新冠疫情影響,今年該節日被取消,人們已不再搜尋特定服飾。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