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新賣家快速盈利技巧 外貿B2B、B2C

ebay盈利模式有哪些?eBay新賣家如何快速盈利?

選擇好了貨源就相當於賦予了eBay事業生命,生命的起始階段往往比較脆弱,需要你傾注更多的精力以及堅定不移的信心。這裡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新手如何在eBay起步的經驗。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市場了熟於心

登入eBay美國站點,點擊搜尋欄右邊的“AdvancedSearch”,輸入賣家打算銷售的物品的關鍵詞,在“Search including”內勾選“Completed listings”,如果你想有針對性的研究中國的賣家,可以在“Location”中選擇“Located in”選擇中國China。那麼你就可以看到所有已經結束的(售出以及未售出)同類產品的銷售狀況了。

自己動手做一個統計:什麼時間開始,將以什麼價格出售,什麼時間段出售的,做一個統計表,這個統計表做的時間越久,規律性越強。它基本可以告訴你以下幾個內容:

  1. 產品的一般成交率
  2. 平均出售價格(價格+運費)
  3. 哪個時間段售出的數量比較多
  4. 哪樣的出售形式買家更為喜歡(拍賣,一口價,還是競價+一口價)
  5. 買家通常是否會在意運費
  6. 都有哪些做的比較成功的賣家
  7. 成功賣家還有什麼地方比較特別,比如產品描述,比如是否出售時做了一些促銷等

這些數據都將是你能否成功開始的一個重要依據。

有限的刊登數量,不一樣的刊登方法,銷售成績截然不同

對於剛剛起步的eBay新人,通常只能以拍賣方式進行刊登。利用好刊登機會,你一樣可以在眾多成熟賣家之中嶄露頭角,從而順利發展下去。

 

01標題關鍵字

物品描述是否使用最準確的詞彙,採用不同的標題查看市場回饋,迎合更多不同行為習慣的買家。

不妨研究售出物品以及比較成功的賣家常用的能精準形容物品的關鍵字,注意這些關鍵字的組合順序。而物品標題規定只有80個字,因而在刊登你的有限數量的物品時,不妨採用不同的關鍵字和關鍵字組合,來嘗試到底哪一個標題被搜尋的機率最高。另外,如果有買家向你的物品提問,不妨將問題的重點詞語記錄下來,加入於標題中。

 

02商品的圖片是否有視覺衝擊力

可嘗試不同的圖片效果。這是很關鍵的,因為圖片是買家最直觀的了解你的物品的方式。產品圖片拍攝完成後可以進行稍微的修圖編輯一。最好找一個外國伺服器用來存放圖片。是不是所有物品圖片都要一樣呢?你可以嘗試2-3組圖片,可以選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產品特徵等,一是讓買家不會產生視覺疲勞,而也可以知道哪組圖片更吸引買家眼球。

 

03選擇有利的物品發佈時間

適度分開時間上傳商品,不要將所有的物品集中在一個時間上傳。

透過研究總結出的哪個時間物品售出時間段最多,那麼就可以將這個時間段以半小時或者一小時切分,將物品分時間段的刊登上去。如果商品處於一個非常熱門的分類中,那麼建議盡量選擇3-5天,儘管在線的時間短,但是依照eBay的排序規則,拍賣物品距離結束時間越短越會排在前面,因而你的物品就可以在搜尋結果前幾頁出現。

eBay做久了就會發現一些規律,比如星期一二銷量並不好,星期三開始會好一點,星期五六相比星期三又好一些,星期日的美國時間晚上生意會比較好。賣家可以根據這些規律調整物品發布的數量,如星期一二盡量不要刊登新品,週五週六則是可以刊登新品。

 

04有競爭力的物品價格

不要所有物品都採用一樣的定價策略透過研究你已經得到了你的物品大概可設定的一個價格範圍,當然要有競爭力。在eBay上,價格分為物品價格+運費,起拍價格足夠低必然能更好吸引買家的競拍,但建議大家不要上來就賠本賺口碑,可以嘗試調整不同的起拍價+運費組合,比如設置低的起拍價+運費(但不要違反運費限制政策),或者設置高起拍價+免運費,滿足不同的買家的需要。

透過上述刊登方法,也能讓全新的你有不錯的曝光率,加上清楚完善的物品描述,相信eBay起步不是問題。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想學更多?

🏆 11/09 B2B2C跨境電商四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_免費說明會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