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強化品牌獨特性 外貿B2B、B2C

增加品牌意識是為什麼企業使用社群媒體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很難想像出一個更好的方式在Facebook得到注意。但是,許多公司對實現此目標所必須採取的措施只有最基本的了解-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展示品牌獨特性的最重要方面。

1. 重視LOGO

許多小企業主太忙於他們企業的其他方面,以至於不能過多地關注其LOGO。很多時候,他們不是自己畫一些通用的東西,就是找一個自稱為專家的人來設計與他們的行業有關的東西,但效果同樣令人失望。如果沒有把品牌LOGO做好,就等同放棄了使用最強大的品牌工具之一。

如果設法創建一個令人難忘的LOGO並反映出你品牌的理念,那麼你將確保人們在遇到它的任何地方都會認可你的公司。那些初次看到它的人將立即獲得你的真實資訊。

 

2. 始終如一

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點。無論使用哪種渠道,都必須在所有渠道中保持一致和可識別。受眾中的大多數人會注意到你的品牌並繼續前進。品牌的目的是讓他們在不管什麼樣的行銷管道中看到品牌時都能夠有印象。

這表示著在任何地方都必須使用相同的LOGO,色調和其他品牌特徵:在公司的網站上,在其他社群媒體資源上的個人資料中,在部落格中以及在實體店的設計中(如果你有) 。 

 

3. 培養獨特的品牌聲音

品牌應該不僅在視覺上而且在語言上也應獨特且易於識別。

當你的當前和潛在客戶與你的業務互動時,他們應該始終看到以相同風格,相同方式書寫的文本,就像它們是由同一個人編寫的一樣。無論你是對人們在社群媒體上的評論做出反應還是在個人資料上發布更新,你的品牌都應該是可識別的。

這種聲音取決於你所銷售的產品或服務以及主要客戶群的人口統計特點,因此有助於將你的品牌想像成一個人,並嘗試考慮該人將使用哪種語言。

 

4. 講一個故事

人的大腦很難講故事,因此你可以利用它來受益。不僅要告訴聽眾你的產品或服務有多麼出色,還請講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它不僅會吸引他們的注意力,還可以在你的品牌與他們的良心故事之間建立聯繫。故事比原始的,非結構化的資訊更容易記住,因此請充分利用!

 

5. 不要害怕怪異

總而言之,事實是在任何給定行業中,大多數品牌的大多數內容都非常相似。銀行和其他金融機構在設計中傾向於使用藍色是很自然的,因為藍色通常與穩定性和安全性相關。

在這裡的目的是違背常規,與你工作中的大多數企業截然不同。它可能是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LOGO,圍繞著一些與行業相關的雙關語,不尋常的色調只是古怪而又可立即識別的樣式。它起作用的原因很簡單–我們傾向於關注所有超出模式的事物,所有看起來與其他事物都不遵循相同規則的事物。

 

6. 與影響者聯繫

強調品牌獨特性的另一種方法是在品牌和與你行業相關的社群媒體影響者之間建立牢固的聯繫。假設你的聽眾不僅看到你是另一個品牌,而且還看到了與X合作的內容,其中X是在特定行業中享有誠信和經驗的聲譽的人。在這種情況下,你更有機會脫穎而出。

 

fans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12/11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