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2021英國歐盟增值稅變更 外貿B2B、B2C

英國關於進口貨物增值稅規定的變更

2021年1月1日起,英國將引入一種新的進口增值稅模式,以確保來自英國境外的貨物與已經在英國境內的貨物承擔相同的增值稅。

【英國】變更概覽
英國將取消目前針對進口至英國且價值不超過15英鎊的低價值貨物目前享受的增值稅免徵待遇。
對於進口至英國並銷售給英國境內消費者且價值不超過135英鎊的貨物,eBay將根據英國稅務機關要求對該貨物實行代征代繳增值稅。
對於並非英國企業的賣家,其貨物已提前倉儲於英國境內並銷售給英國消費者, eBay將根據英國稅務機關要求對該貨物實行代征代繳增值稅。
對於在eBay英國站上的物品刊登,所有賣家將必須提供含稅價並單獨提供增值稅稅率,以便eBay可以確定需要代徵的正確增值稅金額。
所有在eBay英國站點的刊登價格都將包含英國增值稅,若eBay向賣家代征代繳增值稅,則該增值稅金額也會在買家結帳時單獨展示。 
歐盟關於跨境電子商務增值稅規定的變更
2021年7月1日起,歐盟將對進口至歐盟、非歐盟賣家在歐盟境內的貨物銷售和歐盟賣家在歐盟境內跨國貨物銷售的增值稅徵收方式作出重大變更。【歐盟】變更概覽
歐盟將取消所有進口至歐盟且價值不超過22歐元的低價值貨物目前享受的增值稅免徵待遇。
對於進口至歐盟並銷售給歐盟消費者且價值不超過150歐元的貨物,eBay將根據歐盟相關稅務機關要求對該貨物代征代繳增值稅。
對於並非歐盟企業的賣家,其貨物已提前倉儲於歐盟境內並銷售給歐盟境內消費者或從一個歐盟國家銷售至另一個歐盟國家, eBay將根據歐盟相關稅務機關要求代征代繳增值稅。
所有賣家將必須提供其物品刊登的含稅價並單獨提供增值稅稅率,以便eBay可以確定需要代徵的正確增值稅金額。 
eBay正在為應對這些變更做好準備。eBay強烈建議涉跨境貿易的賣家充分評估這些變更將給自己的業務帶來的影響,並為應對這些變更做好準備。如果賣家對自己應當履行的增值稅義務有任何疑問,請聯繫的稅務顧問。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