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fulfillment 德國站搶先推出 外貿B2B、B2C

eBay宣布面向所有賣家推出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務計劃。該計劃透過與物流服務商橙聯合作,向賣家提供點到點、“一站式”的倉儲配送物流服務,為數以百萬計的熱門物品提高配送速度和提供更可靠的服務,同時為賣家降低配送成本和操作的複雜性,幫助賣家全力開拓全球市場。

該計劃率先在德國市場推出,在服務德國本地賣家的同時,也向大中華區賣家開放。

大中華區賣家只需要將貨物發送到eBay fulfillment計劃指定的倉配中心, eBay fulfillment將負責物品的存儲、包裝和運送,幫助賣家節省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成本。所有使用eBay fulfillment的交易將享受配套的賣家保護。

 

使用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

賣家將擁有哪些優勢?

產品快速送達,並全程追蹤

德國時間下午4點之前成交的訂單將在當天出庫。100%的追蹤服務有助於提高買家滿意度和購買信心。

產品曝光率提升

賣家在eBay fulfillment倉庫中的物品所對應的eBay產品刊登將擁有特殊標識,確保這些產品刊登優先出現在買家的搜尋頁面。

享受全方位的賣家保護政策

eBay系統將自動移除賣家可控範圍之外因素導致的物流中負評和不良交易。

無憂省心的物流操作

買家在eBay下單後,賣家在eBay fulfillment倉庫中的物品將自動執行訂單,這一功能可以幫助賣家大幅節省操作時間,此外,賣家還可以選擇退貨及其他倉儲相關的加值服務。

強大的跨境服務網絡

eBay fulfillment倉儲首先佈局在德國市場,可配送至歐洲二十個國家。加入eBay fulfillment服務計劃後,賣家將可以輕鬆達到eBay的賣家評級標準,並可透過該計劃的本土及跨境服務網絡進一步擴展電子商務業務。

可適用於所有電商渠道的配送

無論是在eBay平台、賣家獨立站還是在其它電商平台產生的訂單,該服務計劃均可履行訂單配送。賣家只需專注於銷售, eBay fulfillment將負責物品的存儲、包裝和運送。

 

eBay fulfillment還將給

大中華區賣家帶來更多巨大福利!

 

平台自動預計eBay刊登的產品配送到達到達時間

賣家透過eBay fulfillment配送的產品,其刊登顯示於買家頁面的預計到達時間(EDD)將由eBay fulfillment代為管理,平台自動預計到達時間,為賣家解除因物流影響導致預計到達時間被延長的煩惱。

滿足德國eBay plus配送時效的要求

賣家在eBay德國站點的刊登使用eBay fulfillment的服務配送,只需以固定價方式刊登,並提供30天退貨服務,即可滿足eBay plus要求的1-2個工作日送達的標準,從而獲得Plus標識。

符合規定安全

除了享受全方位的賣家保護政策以外,使用eBay fulfillment的刊登將自動符合eBay海外倉准入政策,以及防疫物品刊登銷售的強制服務標準的要求。

靈活的銷售額度

使用eBay fulfillment服務,你有機會獲得更靈活的銷售額度。當加入eBay fulfillment刊登對應的庫存數量大於eBay賬號所允許刊登的額度時,可以聯繫eBay客戶經理解決。

高額補貼,降低賣家運營成本

eBay fulfillment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針對首批參與eBay fulfillment計劃的賣家,eBay官方將推出促銷活動,額外補貼數百萬元於賣家,助力賣家旺季衝刺。

 

簡單三個步驟,

立即加入eBay fulfillment計劃,你只需要完成三個步驟:

第一步登入橙聯官網(https://ocfulfillment.orangeconnex.com)

 第二步同步你的eBay 刊登貨物資訊

 最後發送貨物到eBay fulfillment倉配中心即可

 

9月底eBay fulfillment功能將全部上線。面對即將到來的黑五網一假日季,強大的eBay fulfillment為你旺季銷售保駕護航,助你輕鬆實現電商業務全球拓展!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