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USPS(美國郵政)延誤措施 外貿B2B、B2C

eBay上有許多賣家利用海外倉進行商品的發貨,但你知道目前美國郵政(USPS)的現況嗎?賣家們需要多多注意最新資訊。

近日,目前美國郵政服務(USPS)仍處於緊張狀態,eBay了解到配送和掃描延誤持續給賣家帶來了嚴重負擔。

作為賣家的合作夥伴,eBay將繼續保護賣家,確保賣家不會受到超出賣家控制範圍的任何運送延誤及由此產生的不良交易的影響。

據消息,eBay目前已採取的如下措施保護賣家:

 

  • 處理時間

eBay將會根據物品及買家所在地自動延長預計送達日期,使買家對購買的物品何時到達有更合理的預期。eBay建議賣家不要主動延長處理時間。

eBay系統自動延長的預計送達日期可以為賣家提供足夠的緩衝時間,而主動延長處理時間可能會導致賣家物品顯示的運送速度比實際運送速度要慢。

 

  • 賣家保護

上月曾公告過,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eBay將針對因運送延誤而產生的不良交易向賣家提供保護。

 

  • “物品未收到”糾紛

如果買家發起“物品未收到”糾紛,而賣家在其承諾的處理時間內發貨並提供了有效的追蹤資訊,eBay將會等到延長的預計送達日期過後再對此類糾紛進行評估。

1. eBay將認可賣家上傳了有效的追蹤資訊並兌現處理時間承諾,此交易將符合eBay優秀評級賣家(Top Rated Seller)的條件。

2.如果物品因物流公司延誤而延遲送達,eBay將會移除因送達延誤而產生的不良交易記錄。

3.如果物品在延長的預計送達日期過後送達,eBay將代表賣家移除與運送有關的差評或中評。

eBay會繼續監控美國物流發展形勢和USPS延誤情況。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