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產品資訊與運送延遲小知識 外貿B2B、B2C

在eBay上產品資訊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產品資訊

1、加入分類

√ 盡量選擇eBay平台推薦的分類。

√ 若推薦的分類不符合產品的真實分類,請手動選擇與產品最接近、最適合的分類。

√ 分類選擇錯誤可能會降低產品的曝光。

√ 請勿輸入網址、email或電話等之類的信息。

 √ 請勿使用“WOW” 或者“Look” 等詞。

√ 請勿使用多個同義詞或填寫名詞複數。

 

2、產品屬性

√ 如實準確填寫產品屬性。

√ 全面填寫系統提供的屬性。

 

3、 產品描述

√ 盡量避免複雜字體和過多的顏色。

√ 重點的字眼可以選擇粗體字。

√ 盡量提供詳細產品尺寸、參數和配件信息,同時可填寫產品使用說明、售後、常見問題解答等相關信息。

√ 切勿出現不實描述。

√ 切勿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使用品牌商標。

√ 切勿使用中文撰寫,買家都不是華人,請用英文提供資訊。

√ 切勿使用動態內容。

√ 請勿在描述中嵌入email或其他外部連結。

 

運送延遲

1、如何判斷

√ 三要素

追蹤資訊顯示準時交寄、追蹤資訊顯示準時投遞以及買家表示物品準時投遞完成。

準時投遞就是我們的追蹤資訊在處理時間內送往郵局並且有郵局的承收資訊。

按時投遞完成很明顯就是買家的簽收資訊,買家表示物品按時妥投是買家信用評價中新增的是否準時運送的依據。

只要上面三要素中有一項是成立的,那麼這個訂單就是及時發貨的,不會計入運送延遲。

√ 另外

在以上三要素沒有一個滿足的時候,eBay會根據下面兩點來判斷是否運送延遲。

追蹤資訊顯示物品延遲運送、買家表示物品延遲運送。

如果這兩項有任何一項成立,那麼訂單就會判定為運送延遲。

 

總結

那如何降低延遲呢!以下提供幾點建議:

√ 針對銷售量大的國家,盡可能使用海外倉發貨,比如US,UK,CA,AU等。

√ 高價值產品掛號發貨,不僅安全,速度還更快,以免因物流延遲導致買家退款。

√ 運輸不順暢的國家直接遮蔽不做銷售,比如Indonesia、Bosnia and Herzegovina,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國家、群島,這些都是可以遮蔽的。

√ 如果發貨過程發生延遲,要及時告知買家甚麼原因,大概延遲多久,安撫買家情緒。

√ 平時多關注物流訊息,選擇安全、快速的優質物流。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12/04(五)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