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快速建立直播技巧 外貿B2B、B2C

是否需要創建更多內容但沒有很多時間?你是否考慮過使用Facebook Live來加快內容創建過程?

本文將帶你發現如何使用以下流程來製作Facebook Live影片並將其重新定位為與觀眾連接的有價值的內容。你還將找到用於快速輕鬆地重新利用直播流的工具和提示。

為什麼Facebook Live直播幫助內容創建

首先,實況影片是與觀眾建立更真實的人際關係的好方法,因為觀眾可以直接與你進行直播交流。你可以與觀眾建立一種真正的社群意識,並與他們進行對話,這不僅在實際的直播中,甚至是觀眾重播時。這提供了Facebook算法重視和優先考慮的高參與度類型。

直播影片也是建立特定主題權威的一種好方法。無論人們是否觀看,他們仍然會看到你正在直播並定期上線。

 

其次,創建內容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將非常有價值的內容放在一起可能需要數週的時間。

直播影片通常並不完美,但是一旦你克服恐懼並按下該按鈕,便可以輕鬆快捷地創建該內容。之後,你可以將影片重新用於其他內容,例如部落格。你可以編輯和轉錄它,並且可以使其變得更好。真正重要的是,你已經開始創建內容。因此,不要讓完美主義成為障礙。使用直播影片作為內容的簡單起點。

準備直播影片

在技​​術方面,請確保具有不錯的上網速度、檢查麥克風和影片是否正常運行並進行測試。

然後,你只需要對鏡頭前有信心,就可以實際按下“開始直播”按鈕。

如果你真的很緊張,請從開始做Instagram 限時動態開始。它不是直播的,但卻是獲得信心的好方法,因其將在24小時後刪除。

接著測試在Facebook上直播顯示你的個人資料,並將隱私設置更改為僅限自己,然後再觀看查看不足的內容。

 

直播五大要素

規劃:考慮你要去哪裡,聽眾和你想說什麼。計劃的另一個重要部分是確保所有技術均已到位並且運行良好。

宣傳前:讓你的聽眾知道你何時何地上台。透過社群媒體和電子郵件等常規渠道進行宣傳。

開始直播:這是你實際按下“直播”按鈕的日子。它涉及事物的技術方面,還規劃了演出的結構並確保你提供的是真正有價值的內容。另外,請確保你的重播觀眾可以輕鬆使用和重新使用其他形式的內容。

宣傳後:按下“結束廣播”按鈕後,你還沒有完成。這才是工作真正開始的時候。在大多數情況下,觀看直播影片回放的人數要多於觀看直播影片的人數,因此,讓人們知道可以觀看這些影片。

重新定位:這是大多數人忘記的部分。透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將現場影片轉換為大量不同的內容,例如部落格文章。社群媒體貼文;或YouTube,LinkedIn或IGTV上的影片。

 

fans

想學更多?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