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提升廣告效果的3種方法 外貿B2B、B2C

考慮到隨著時間的推移技術的快速適應,你會期望近年來會出現另一個社群媒體平台並佔據一席之地,但是,這個空間中迫在眉睫的Facebook仍然是最穩定,最強大的。到目前為止所有挑戰者。

根據Sprout Social的“2020年關鍵社群媒體統計”,現在89%的行銷人員將Facebook用作其主要廣告平台,而83%的消費者會定期登入該應用程序。這裡的調整是有道理的,企業將隨觀眾而去,並且沒有平台現在擁有更大的觀眾。

但是影響力和共鳴並沒有聯繫在一起-僅僅是因為你可以在Facebook上吸引更多人,這並不意味著你將能夠使他們在滾動並點擊廣告時停止。為此,你需要建立有效的定位,需要了解你的受眾群體以及他們的需求,並且需要使廣告展示與他們的偏好保持一致。

這需要工作,但是,如果你正在尋找改善Facebook廣告效果的一些關鍵技巧,請繼續閱讀本文。 

 

1.Facebook上建立有效的重新定位廣告系列

吸引老顧客或幾乎已經成為你顧客的顧客(即對你的品牌表達了興趣但從未轉化)是提高你的Facebook廣告系列效果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透過Facebook和Google,你都可以根據網站上發生的特定互動(即事件)來優化廣告系列的效果。事件追蹤需要一些基本的編碼知識,因為你需要在網站上插入相關的代碼參數。

對於無力購買轉換優化服務或事件追蹤和編碼知識有限的小型企業所有者和初創企業而言,它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此外,透過查看哪些客戶正在轉化以及他們來自何處,你會發現自定義廣告系列變得更加容易,並獲得更好的結果。我立即看到了參與度的提升,而不必依賴更複雜和昂貴的分析平台。 

 

2.開始排除特定用戶

每個在Facebook上進行過啟動活動的人都會意識到Facebook廣告定位工具中的排除和關注選項。透過我自己的研究,我驚訝地發現許多人-甚至那些使用Facebook廣告多年的高級用戶-都沒有使用它們。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理解將盡可能多的目標受眾包括在內的衝動-畢竟,僅僅考慮到目標受眾已經創造了一個可以繼續發展的泡沫。為什麼還需要另一個?

但是社群媒體廣告與其他媒體選項不同。在許多情況下,觀眾看到他們的次數越多,他們跟隨連結的可能性就越小。

這是為什麼?由於社群媒體是滾動的地方,響應的時刻。由於我們經常購買或點擊即興商品,因此與他們從店面或專門搜索中發現產品的情況相比,這要多得多。在諸如Pinterest之類的網站上顯然不是這樣,在那裡建立持久的董事會是重點,但是Facebook是你要做出反應和分享,而不是策展的地方。

這適用於Facebook廣告排除規則,因為你可以使用它們來避免向例如已經購買你的產品或與你的品牌有直接聯繫的人們過度曝光。因此,如果有人喜歡你的頁面,他們可以在那裡獲取更新,而不必每次登入都被廣告轟炸。

 

3.讓你的客戶參與

廣告中的推薦很好,但是它們無法吸引用戶直接參與的力量。

你可以透過要求客戶在發現產品的線上直接對其進行評論,從而自定義號召性用語以反映平台。

例如:用戶從Facebook廣告中訂購了半永久染髮劑。不久後,用戶從Messenger的客服那裡收到一條消息,詢問用戶是否願意提供自己的頭髮照片,並在連結的廣告中進行簡短評論。作為交換,他們將向用戶免費提供一瓶選擇相同或任何其他顏色的瓶子。

首先,這是促進口口相傳和透過增加真實感給推薦人灌輸信任的好方法。其次,它與產品配合得很好-這是一種染髮劑,需要在幾週內進行更新,它為我提供了選擇相同顏色或嘗試另一種顏色的選擇。這也有助於與客戶建立關係,因為這使用戶有機會更加依賴產品。

如前所述,利用高級定位並了解你的受眾是最大化Facebook廣告方法的關鍵。是的,你可以在該平台上吸引數百萬用戶,但是如果你的廣告過於籠統,受眾範圍太廣和/或它們與所宣傳的產品無關,那麼誰也沒有理由。

 

fans

想學更多?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09/24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