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專頁創意互動方式(2/2)完 外貿B2B、B2C

8.問答比賽

這是另一個非常容易實現的Facebook競賽創意。只需問粉絲一個問題,正確(或最佳)的答案就可以勝出!

 

9.選擇你喜歡的產品競賽

這與多項選擇競賽的概念相同:只需創建一個包含你所提供的某些產品圖片的貼文,然後讓你的粉絲投票選出他們最喜歡的產品即可。

這不僅使你的粉絲與你的貼文互動,還使他們思考-甚至希望購買-你的產品!

Image 8

10.分享自拍照比賽

這與攝影比賽的想法相同-唯一的區別是,你將要求粉絲分享自己的照片……最好  使用 你的產品

同樣,你也可以要求粉絲對自己喜歡的圖片進行投票。這是在Facebook競賽中提高參與度的好方法。

分享自拍照比賽

 

11.遊戲或拼圖比賽

誰不喜歡一個好的遊戲?

透過在比賽中使用一種遊戲來吸引遊戲的普及。創建與上述圖形類似的圖形,並要求你的粉絲解決難題/謎題才能進入!

拼圖比賽

 

12.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

你的Facebook競賽想法不必花哨!

有時候,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就足以贏得比賽的參與和參與。

例如,在上面的示例中,僅要求參與者回答以下問題:“你有多早購買情人節禮物?”。而已!

 

13.選擇一個數字競賽

這是我們Facebook競賽創意的另一個非常簡單的示例,可讓你在幾秒鐘內立即發起競賽。

選擇一個隨機數,然後讓你的粉絲猜測。正確的號碼(或號碼最接近的號碼)將贏得獎品。

十分簡單!

 

14.猜價格比賽

擁有線上業務並想要推出新產品或服務?

讓你的觀眾猜出你將要賣多少錢!這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不僅可以吸引你的頁面參與度(以及比賽中的條目),還可以為你的新產品引起轟動!

 

最後的想法

Facebook上有如此多的創意競賽活動創意,可用來吸引你的Facebook頁面和網站上的訪問量和參與度。這些想法只是冰山一角!

讓你的創造力瘋狂奔放–你僅受想像力的限制。

 

fans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