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吸睛影片製作指南 外貿B2B、B2C

影片是Facebook上表現最好的內容類型,其性能始終優於文字與圖片。

透過影片,可以為受眾群體提供品牌故事和價值觀,從而使人們之間的聯繫和互動變得更加容易。

但是,即使製作了影片,也無法保證成功。某些影片的效果要好於其他影片但是如果你考慮最常見的類型,則可以遵循一些基本的創作規則來增加成功的機會。

 來自Socialinsider的團隊最近進行了一項研究,以確定流行的Facebook影片中最常見的因素,他們在此資訊圖中概述了這些訊息。這些分析基於1050萬個Facebook影片,包括封面格式,長度,描述文字等。

參考以下資訊圖:

0610000

 

fans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