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如何避免浪費行銷預算 (2/3) 外貿B2B、B2C

上篇:Facebook 如何避免浪費行銷預算 (1/3) 外貿B2B、B2C

 

為什麼Facebook廣告效果不佳

由於是向不感興趣的受眾群體進行行銷,因此Facebook廣告系列可能會出錯。

  • 廣告創意不佳
  • 價值主張薄弱
  • 面向一般受眾
  • 廣告刊登位置不良
  • 追蹤和優化錯誤指標

換句話說,這就是沒有滿足用戶的需求。

使用Facebook廣告,你將無法實現願望。因為使用該平台的大多數人都不在乎你的產品。

要獲得銷售,Facebook用戶需要首先發現你並與你互動。

這是操作方法。

 

步驟1.吸引訪客

構建Facebook銷售管道時,第一步是提高知名度。

問題在於,人們不關心品牌/企業的產品或服務。他們甚至聽都沒聽過。

僅撰寫部落格文章並在廣告中分享它是不夠的。

每天單單在WordPress部落格上發布的部落格貼文就超過200萬條。

為了吸引的客戶,需要比其他對手更有創意。

 

創意

專注於人們可以獲取的成果,但是避免威脅通常更有效。

你需要幫助他們意識到他們的問題,然後才能為他們提供解決方案

例如:

“客戶希望品牌與他們聯繫的方式”可能會突出一個嚴重的商業錯誤。緊隨其後的是原始研究和真實統計,這是HubSpot上針對B2B市場的出色Facebook廣告和部落格文章。

對於電子商務,應該關注目標廣泛且相關的國家/地區,並針對1-2百萬用戶。

這則廣告突出了潛在的問題。並非沒有在標題上硬賣產品,而是向客戶詢問:“你有這個問題嗎?”

廣告格式與內容無關緊要,但可以隨意在限時動態和供稿中測試輪播廣告,影片廣告,Instagram廣告等等。

 

設定值

品牌/企業應該關注目標廣泛且相關的國家/地區,並針對1-2百萬用戶。

例如,對於一款具有額外緩衝功能的新型跑鞋,以防止年長的跑步者受傷,你可能會針對34歲至65歲之間在美國和加拿大對越野跑感興趣的男女。

由於目標是點擊量,因此請針對點擊或目標網頁瀏覽量優化出價。

如果你使用影片廣告來創建受眾群體以供以後重新定位,則還可以優化互動。

最後,你必須排除所有已購買過的受眾,以免他們繼續看到相同的廣告。

應該排除與影片廣告互動的網站瀏覽者和用戶。

 

步驟2.潛在客戶產生

在提高知名度之後,你在Facebook銷售管道中的下一步就是將這些瀏覽用戶轉化為潛在客戶。

 

有創意

提供B2B行業調查,行業報告,懶人包或電子書可能是有效的。

另一種選擇是創建電子郵件課程,以幫助潛在客戶解決問題或逐步實現目標。

透過提供電子郵件,用戶可以獲取現有的電子書,部落格文章或“最終指南”,並將內容格式化為電子郵件課程。

對於電子商務商店,潛在客戶生成階段可能會有些棘手。如果你以較長的銷售週期銷售昂貴的產品,則必須使用諸如電子郵件之類的長期管道,但很難獲得。

如果你沒有開發應用程序的預算,則可以通過Messenger消息透過Facebook Messenger親自回答有關產品的任何潛在問題。

 

設定值

定位到你已經吸引的用戶,尤其是過去60天內的網站訪問者。(你需要為此安裝Facebook Pixel。)

這基本上是一個重新定位的廣告系列。

由於他們已經與你的網站互動,因此他們很可能處於購買週期的考慮階段-已經在考慮他們的選擇。

你也可以在這裡嘗試相似的受眾群體,因為他們可能處於類似的情況。

在此處針對轉化進行優化,而不是針對網站點擊或登錄頁面瀏覽進行優化。

由於在此階段受眾群體的規模受到限制,因此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投放廣告可最大程度地吸引用戶。

對你的Facebook Ads廣告進行A / B測試對於成功也至關重要。始終使用不同的圖像,標題和文本創建一些變體,以找到最合適的變體。

像往常一樣,從頭開始,但要隨身進行調整和微調。

 

fans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