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廣告計劃3種最佳做法 外貿B2B、B2C

Facebook廣告計劃的3種最佳做法

透過簡單的設置,Facebook廣告日程安排可能看起來相當簡單,但是品牌/企業應該遵循一些最佳做法。這些可幫助品牌/企業確定投放廣告的最佳時間,從而有效地觸及目標受眾,從而幫助品牌/企業充分利用Facebook廣告投放時間。

1.基於頁面和受眾見解的時間表

除非Facebook廣告日程安排與受眾群體的習慣保持一致,否則品牌/企業不能指望它能很好地運作。品牌/企業如何知道目標客戶何時最有可能出現在社交平台上?來自Facebook業務頁面的粉絲洞察將有助於確定受眾的典型時間表。

在品牌/企業的Facebook業務頁面頂部,選擇“ 洞察報告”。然後,從左側菜單中選擇“貼文”,然後選擇“粉絲在線時”標籤。這將向品牌/企業顯示觀眾最活躍的日期和時間。

根據品牌/企業從頁面中學到的知識和受眾的見解,可以為不同的Facebook廣告展示位置設置不同的時間表。例如,如果品牌/企業發現Instagram上的目標受眾與目標Face​​book受眾不在同一時間,則可以創建兩個不同的廣告投放時間,然後使用廣告展示位置來指定每個預定廣告的投放位置。

 

2.擴大行程

將廣告投放時間限制為僅在目標受眾處於活躍狀態時有效,這樣可以提高觸及面,但是品牌/企業應該避免創建過於嚴格的投放時間。在品牌/企業的受眾群體可能在線時,將品牌/企業的時間表開放到多個潛在時間,而不僅僅是在一周的一兩個高峰時段進行時間表。

例如,假設品牌/企業的受眾群體主要在周一至週五的上午10:00至1:00 pm上在線,但在周二至週四的8:00 pm至10:00 pm上也有一個小高峰這些時間段中的一個,這樣品牌/企業的廣告就會獲得更大的觸及面。

如果品牌/企業的受眾群體主要在高峰時段線上,那麼擴大排定時間還可以幫助降低廣告費用。安排的廣告也安排在非工作時間投放,品牌/企業可能會降低每次廣告費用並增加廣告的觸及率。

 

3.根據需要監視和調整計劃

無論品牌/企業的觀眾是誰,他們的活躍時間都可能發生變化。要查看是否需要調整日程安排,請透過廣告管理員的“廣告”部分追蹤廣告效果。它將顯示一系列關鍵指標,包括每結果成本;達到; 頻率; 以及到目前為止花費的金額。

如果品牌/企業發現廣告結果下降了,則第一步是重新檢查網頁數據,並查看受眾群在線上的時間是否已經改變。洞察報告將為品牌/企業提供最詳細的資訊,如第一部分所述,品牌/企業需要多少費用來調整Facebook廣告投放時間。

如果頁面見解不足以為品牌/企業提供足夠的指導,排錯法也可以。首先,擴大時間表,在廣告的運行時間的兩端增加一個小時。如果品牌/企業的廣告效果沒有改善,請嘗試刪除增加的小時數,然後將其加入至廣告投放時間的另一端。

透過使用頁面見解並持續監控廣告的效果,品牌/企業將充分利用Facebook廣告的投放時間,並有效地定位所需的受眾。

 

透過Facebook廣告日程安排觸及目標客戶

為特定的目標受眾創建廣告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品牌/企業必須研究客戶,根據數據構建細分,並設計廣告的視覺元素以吸引這些客戶。 如果在的受眾不在線上時展示品牌/企業的廣告,那麼所有的工作都將被浪費。

透過追蹤受眾的習慣並使用Facebook廣告投放時間,品牌/企業可以增加目標受眾看到廣告的機會。品牌/企業還可以透過一次創建多個廣告集並設置將來的發布日期來節省時間,而不必在要發佈時立即製作每個新廣告。

 

 

fans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