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提升效率的廣告日程安排 外貿B2B、B2C

Facebook廣告日程安排:指導行銷人員的需求

如果品牌/企業當前正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投放廣告,那麼行銷人員就知道Facebook 廣告管理員所提供的豐富選擇。品牌/企業可以選擇在何處展示廣告,指定目標受眾,並在同一位置創建廣告的視覺部分。

但是,品牌/企業可能尚未使用一種工具:Facebook廣告日程安排。

Facebook廣告調度

Facebook僅允許使用長期預算來安排廣告投放時間,因此,如果品牌/企業一直在設置每日預算,則很容易錯過這個選項。

日程安排功能有助於節省時間-品牌/企業可以一次設置所有廣告的發布日期。

透過將廣告限制在大多數受眾線上的時間段,還可以幫助品牌/企業更有效地觸及目標受眾。

在本文中,將引導品牌/企業完成如何安排廣告的時間,並展示Facebook廣告安排的最佳做法。

 

為什麼要使用Facebook廣告計劃?

Facebook廣告投放時間安排的核心價值是時段,或限制廣告展示的日期和時間。對於時段,品牌/企業可以選擇僅在特定的日期和時段投放廣告。

如果品牌/企業選擇受眾群體最活躍的時間,則廣告很可能會吸引目標客戶,透過將貼文設置為按計劃自動發布相當節省時間。如果品牌/企業必須在高峰時段為受眾群體手動發布廣告,則廣告管理可能會需要大約一周的時間。

 

如何安排Facebook廣告

Facebook廣告日程安排易於使用,並且只需幾步即可在廣告管理員進行設置。

  • 1 –轉到廣告管理器中的資訊中心,然後點擊“創建”以開始新的廣告或廣告集。

Image 8

  • 2 –照常設置廣告的初始部分。品牌/企業可以繼續預算。要使用Facebook廣告投放時間設置,品牌/企業必須將預算設置為“生命週期”,並指定要在廣告生命週期內花費的總金額。

Image 9

  • 3 –在預算詳細資訊下,選擇“顯示更多選項”,然後點擊“廣告投放時間”旁邊的“修改”。

 

  • 4 –接下來,選擇“按計劃投放廣告”。將會顯示一個帶有日期和時間的框,品牌/企業可以選擇要投放廣告的確切時間。Facebook以一小時為增量顯示時間塊。按天安排廣告,或選擇每天在同一時間段投放廣告。例如,如果品牌/企業的受眾始終是從上午10:00到下午2:00,那麼品牌/企業可以僅在每週的這一時間段內投放廣告。

Image 10

  • 5 –安排好廣告後,點擊“繼續”,然後完成其餘的廣告製作過程。廣告發布後,它將根據品牌/企業設置的時間表投放。

 

fans

想學更多?

🏆05/29 Facebook粉專/社團國際行銷及廣告實作班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8/07 打造Facebook Live直播行銷術,開創國際市場新通路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輔導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顧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