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物品屬性與分類更新 外貿B2B、B2C

5月26日,eBay發佈公告表示,將繼續強調物品屬性(Item specifics)的重要性,並向賣家提供必要的工具,以便賣家在自己的物品刊登中盡可能多的添加物品屬性。在本次更新中,賣家將了解:

eBay即將作出常規分類變更的資訊

eBay將繼續對物品分類作出變更,以創建更直觀的購買、售賣和搜尋體驗,並使eBay與行業分類標准保持一致。此外,新的分類變更也將有助於國際買家更容易找到賣家的物品。

• eBay將在2020年5月末,增添更多分類的物品屬性和強制填寫規定

• 更新提醒:春季賣家更新中提到的物品屬性的強制規定

• 賣家中心推出新功能:旨在幫助賣家符合新的物品屬性要求

• eBay即將作出常規分類變更的資訊

 

更多分類的物品屬性和強制填寫規定

2020年5月末,eBay將在下列分類中增加新的物品屬性。雖然這些新物品屬性目前並非必填,但eBay建議賣家盡快將它們添加到相關的物品刊登中。賣家向eBay提供的有關所售賣刊登的屬性越多,eBay越能將賣家的刊登與買家正在尋找的物品相匹配。

手錶(Watches)

商業及工業用品(Business & Industrial)

家居與園藝(Home and Garden)

體育用品(Sporting Goods)

關於必填(Required)物品屬性和受影響分類的完整列表,請從下面的連結轉到eBay賣家中心關於物品屬性的專門頁面,並下載相關的Excel列表。

美國站點

英國站點

澳洲站點 

加拿大站點 

德國站點 

法國站點 

義大利站點 

西班牙站點 

 

更新提醒:春季賣家更新中提到的物品屬性的強制規定

春季賣家更新曾公告過,eBay將推遲有關物品屬性強制填寫的時間。這些新的物品屬性強制填寫要求將在2020年夏季推出,因此,請確保提前做好準備,並儘快更新以下分類中的物品刊登。

家居與園藝(Home & Garden)

電子產品(Electronics)

 

賣家中心推出新功能:旨在幫助賣家符合新的物品屬性要求

在未來數月內,eBay將推出部分新功能,旨在幫助賣家符合新的物品屬性要求。

• “即將推出的必填物品屬性(Required Soon)”提醒功能。eBay將在賣家中心推出此功能,以向賣家提供有關eBay即將推出並且與賣家在線刊登相關的必填物品屬性的信息。

• 物品屬性排名。在刊登流程中,此功能將利用買家需求數據(過去30天內的搜索次數)向賣家提供有關買家正在搜尋的重要物品屬性的指南。

• 物品屬性下載/上傳功能。2020年夏季,eBay將在賣家中心seller hub的“在線刊登(Active Listings)”頁面上推出此功能,以使賣家能夠下載包含物品屬性信息的刊登文件。賣家可以對該文件作出變更,並將其上傳至eBay站點以更新自己的物品刊登。

此外,2020年2月上線的更新中曾提到過,賣家現在可以在賣家中心的兩個位置查看自己的線上刊登有哪幾條缺少物品屬性。

 

fansebay

填這個表單參加免費代銷 👉http://se.piee.pw/D4GZF
想學更多?

🏆07/13 B2B2C跨境電商五大網路外銷平台與海外銷售、展覽行銷、資安監控
https://gozens.net/夠勁網全球市場開發系統-B2B2C免費說明會

🏆07/27(一) 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
https://gozens.net/eBay國際網路行銷品牌運作與行銷技巧實作班-職福

🏆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https://gozens.net/所有近期公開課程列表

🏆開課時間/地點無法配合您的需求?
請填此表>>>https://goo.gl/VjfDWJ,小編幫您安排輔導
返回頂端